电压力锅食谱(电压力锅美食,20分钟搞定大餐)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压力锅食谱(电压力锅美食,20分钟搞定大餐)

许多上班族最头疼就是晚餐怎么解决,累了一天没时间也没精力好好做一顿大餐犒劳自己,常常靠点个外卖或者下馆子,其实自己做顿好吃的晚餐,只需要20-30分钟,营养又健康,快快学起来吧!

【玉米排骨汤】

晚餐来个玉米排骨汤,滋补又健康!

电压力锅用时:15—20分钟

电压力锅美食,20分钟搞定大餐!

制作方法:将200克排骨洗净,一个玉米,一根胡萝卜切块,一同放入电压力锅,加入适量水、姜片和食盐。选择汤类模式,15分钟即可品尝到鲜甜的排骨汤啦!

小提示:选择20分钟压力模式,排骨会更软烂,比较适合老年人食用哦!

【萝卜炖五花肉】

超级下饭的萝卜烧肉,浓浓酱香味,入口即化的肉肉让你停不下来!

电压力锅用时:15-20分钟

电压力锅美食,20分钟搞定大餐!

制作方法:300g猪五花焯水后切成小块,300g白萝卜切块备用。用葱姜煸炒猪五花块,放入冰糖、生抽、老抽调色,食盐调味,加入白萝卜块大火翻炒后加入小半碗水。水开后将食材倒入电压力锅,选肉类模式15分钟即可。

小提示:煸炒食材时不用放过多的水,酱汁会更浓郁,用来拌米饭吃,三碗都不嫌多!

【香卤牛肉】

卤牛肉这种硬菜,也有分分钟就搞定的妙招,省时又省力!

电压力锅用时:20—25分钟

电压力锅美食,20分钟搞定大餐!

制作方法:牛腱子块焯水后,用葱、姜、辣椒、八角、花椒等煸炒,放入冰糖、生抽、老抽调色,食盐调味,加一碗水没过食材大火烧开后放入电压力锅,选择豆类蹄筋模式20-25分钟,香喷喷的卤牛肉就出锅啦!

小提示:卤好的牛肉可以切片蘸酱料吃,或切块红烧做盖浇饭,超级美味哦!

【羊肉手抓饭】

香喷喷的饭菜一锅搞定,营养均衡又美味!

电压力锅用时:15分钟

电压力锅美食,20分钟搞定大餐!

制作方法:羊肉焯水后切成小粒,胡萝卜和洋葱切小粒,一起煸炒三分钟,并加入适量生抽、老抽、胡椒粉,食盐调味。将大米洗净倒入电压力锅,再倒入煸炒好的羊肉等食材,加入平时煮米饭的一样多的水,选择煮饭模式15分钟左右即可。

小提示:可以加入适量葡萄干,口味更地道!

【土豆炖猪蹄】

美容养颜圣品炖猪蹄,晚餐就是要宠爱自己呀!

电压力锅用时:25分钟

电压力锅美食,20分钟搞定大餐!

制作方法:猪蹄焯水,土豆切块,一同放入电压力锅,加生姜片、八角、大葱、冰糖、生抽、老抽、盐适量。加水没过食材,选择豆类蹄筋模式25分钟即可!

小提示:喜欢吃清淡蹄花汤,可以不放生抽老抽,加适量鸡精、食盐、胡椒粉调味,鲜美汤品即刻拥有!

除了以上美味佳肴,还有更多快手美食会陆续和小伙伴们分享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