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电动汽车充电要多长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表示,为了减少排放,新的汽油、柴油甚至混合动力汽车的禁令将提前5年实施。

随着驾车者被迫更早地驾驶环保汽车,以及新型内燃机车和面包车的销售将在2035年结束,使用电动汽车的实用性在哪里?

有三种主要的充电速度:慢、快和快。

根据英国皇家飞行俱乐部的说法,如果使用一个7kW的装置——例如家庭充电站——给一辆电动车充电大约需要3到5个小时。

但对于那些赶时间的人来说,22kW的充电点会更快,一般来说,充电一辆车需要一到两个小时。

What Car表示,更慢的3千瓦wallbox“6至8小时就能充满电”。

如果你真的很着急,快速充电器(43-120kW)会在20-40分钟后看到你移动。

电动汽车充电需要多长时间取决于充电点的类型,充电点由充电功率(kW)和速度决定。

2019年,壳牌在伦敦的巴特西服务站的前院推出了英国第一个150千瓦的高能电动汽车充电器。

该公司表示,这种充电器“能以三倍的速度提供电力,具体取决于电动汽车的型号”。

英国政府计划将拟议中的禁止销售新汽油和柴油车的日期从2040年提前至2035年,而目前的禁令将包括传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但是,Zap Map警告说,基础设施跟上加速实施的禁令是一个“关键问题”。

他们补充道:“英国的一些地区在充电站方面服务不足,无论是私人还是公共充电站。”

Zap-Map是一个有用的应用程序,它可以显示英国各地充电站的位置,以及可用的充电器类型。

报告称,电动汽车目前约占英国新车市场的3%至4%。

尽管充电基础设施正在扩大,但电网的负荷将比最初预期的更大。

有超过7000个地点安装了公共充电点,提供超过20000个连接器。

许多电动汽车还配备了能够识别这些位置的卫星导航系统,并能指引你到达这些位置

企业可以提供充电站,所以请向您的办公室咨询。

为什么不考虑安装一个家用充电器,这样你就可以在夜间充电了?

加油站也有充电点。

由于充电成本低廉,使用电动汽车比使用汽油或柴油便宜。

费用取决于你充电的汽车类型,电池容量,以及你在哪里充电——在家里,在工作中,还是通过公共供应商。

比如,你会在公共运营商那里花更多钱买一个快速充电器,而3千瓦的慢速充电器是最便宜的。

但这并不是简单的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接入的问题——你需要不同的运营商的账户,比如Chargemaster、Source London、Pod Point和Ecotricity,以确保你可以访问不同的点。

其中一些是象征性的年费或月费,然后是固定的使用率,这取决于你收费的时间长短,而其他的则是量入为出。

大多数人使用应用程序来帮助你跟踪成本。

根据Pod Point,对于一辆典型的60kW电池,行驶200英里的电动车:

Pod Point建议你在家里使用像经济7号这样的关税来省钱——这将使驾驶尼桑Leaf的每英里成本低至2便士。

电动汽车“可能会让你在拥有过程中花费更少。

EDF指出:“电力成本比汽油或柴油低得多,电动汽车比内燃机需要更少的维护。”

一些地方政府为电动车提供折扣停车,道路收费也较低,这也有帮助。

多数电动汽车的价格都高于传统竞争对手——例如,电动高尔夫比柴油高尔夫更贵。

特斯拉汽车仍然是许多人无法企及的。

然而,主流汽车的价格正越来越接近汽油和柴油车。

坏消息是,帮助购买电动汽车的政府补贴可能在未来两个月内结束。

该报报道称,针对购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3500英镑补贴计划“将于3月底到期,汽车行业领袖们担心该计划将被取消”。

但是,据What car报道,一些汽车制造商仍在提供旧车换新车的激励措施,以“鼓励旧车车主以旧换新”。

你还可以通过获得500英镑的补贴来安装电动汽车家庭充电点来弥补一些成本。

专家表示,在保险方面,为电动车投保可能比为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汽车投保更贵,但这种情况正在改变。

What Car解释道:“随着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普遍,维修成本的数据也越来越多,因此更多的保险公司进入了这个市场,因此成本下降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