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的风流生活(千言万语随风掠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在北京的风流生活(千言万语随风掠过)

我在北京的生活(1):千言万语随风掠过

生活是什么?生活,就是领着三五千的工资,过着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挤着公交挤着地铁,却满怀着激情,思想犹如亿万富翁一样高亢。每天,多少人打扮得鲜光亮丽,清晨从住在不足20平米的房间里,带着万丈光芒般挥之不去的所谓理想,穿梭在这个城市。匆匆忙忙,行走在这没有边际的城市中,脸上冒着金光,好像自己犹如人中龙凤一样。中午,吃着高端写字楼下的路边小作坊快餐,开心得好像是人间极品美味一般,吃得那样满足。傍晚,带着一天无比有收获的样子,下班回家,好像在规划着明日的工作安排,奔赴在这人来人往、川流不息的浪潮中...或许,这就是所谓平凡老百姓奋斗的步伐吧。

有人说每天叫我们起床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我想每天叫我们起床的不是闹钟,也不是梦想,而是上班打卡的时间。

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却在不经意间错过。

你是那些年岁里最浓烈的酒,而我是真的认真地醉过。

你在你的世界,过着我不知道的生活,而我在我的世界,却忘不掉你的记忆。

我就当自己才15岁,可以犯错,也可以没心没肺,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管不问,不给自己任何压力,双十年华,又何必忧伤?

很多人,来不及祝福,其实,我都记着你们昨日的感到。相距千里,只能在心中,默默地希望你们过得好,过得更好。

别人笑我喝着低劣的烧酒,而我却在风中行走。

很久不写日记,断句不成章。随便抒发一下心中情愫,其实,我很想你,每天、经常、时刻.....都是你的影子,那样挥之不去。我的记忆中,都是你。纵然岁月慢慢侵蚀,但也抹不掉那些有你的成长印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如何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班级凝聚力的几个方法)

下一篇国医大师朱良春(当前的中医都变味了)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