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Vellfire白色交付给喀拉拉邦的Mohanlal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周早些时候推出的新款丰田车以前展厅79.5卢比的惊人价格推出,为这一术语设定了一个新的基准——车轮上的豪华。它不仅是印度最大的乘用车之一,也是印度最豪华、最宽敞的汽车之一。

今天,超级巨星莫汉拉尔接受了他的丰田车。他的是喀拉拉邦的第一批货。在发布会上,丰田表示,Vellfire的库存在未来3个月内全部售罄。作为CBU出售,每月进口库存为60台。这意味着大约180个单位的Vell Fire已经售罄。

“车火”在印度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是几个月前在印度推出的奔驰V级。豪华MPV部分在印度处于一个新生的状态,有限的选择可供客户使用。

V-Class和Vellfire都有一个相似的方形轮廓,但Vellfire似乎更占主导地位,其突出的前部看起来几乎像一个Loco。车火有宽的铬条在前面,并配备了双LED设置,这提供了一个突出的字符,MPV。将C柱和D柱涂黑,达到浮顶效果..维尔菲的设计可能不是艺术上的辉煌,但它的巨大尺寸和独特的造型肯定会让你在街上被注意到。

其他关键功能包括突出的A柱,屋顶安装后扰流板,清晰的镜头组合灯和环绕后挡风玻璃。如果是火,所有有吸引力的东西都在里面。仪表板都是黑色的,并带有优质的木制插入件。座椅是用真皮做的,并以黑色和米色的双重色调为主题。火力可以容纳7人,它的中间一排有两个飞行员座位。

定义Vellfire超级豪华的功能包括通风座椅,座椅,环境照明,个人聚光灯,动力后门,双天窗和三区自动气候控制。在安全方面,Vellfire获得7个安全气囊,电子驻车制动,车辆稳定控制,转弯灯等..

驱动这头野兽将是一个2.5升汽油混合动力发动机,产生179马力的最大功率,并匹配一个e-CVT单元。电火也得到一个电子AWD系统。这使得维尔菲尔成为该段中最干净的汽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