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双卡双待手机推荐(4部手机最值得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有贵的,也有便宜的,当然每个价位都有不错的机型,怎么选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喜好、需求和预算。可是,有些人想买好的,能够用三五年的那种,又不肯花钱,这怎么能行呢?要知道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话始终是有道理的。

  

  买手机最忌惮抠搜,2022年这4部手机最值得买,几乎没有差评!

  第一部:iPhone 13

  

  真正的“十三香”,这个iPhone 13已经连续不知道多少个月,在某东自营手机销量排行榜上获得第一名了,可以说是大家心目中公认的值得买。之所以会怎么受欢迎,我觉得离不开库克套路性定价,上市比上一代整整便宜了800元,一时间让很多人都觉得性价比很高。再者,这个iPhone 13表现也不差,比如机身重量仅有172g,轻薄算是一大亮点,加上A15处理器+iOS15系统+5G网络,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而且还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还有双卡双待功能,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屏幕前的你或许都用上了!

  第二部:vivo X70 Pro+

  

  这个vivo X70 Pro+还是很能打的,没有一处有短板,在影像方面还获得了不少好评。毕竟人家在这方面一直都是主打,能有好表现也正常,搭载了5000W主摄、4800W像素微云台超广角摄像头四摄设计,毕竟拥有自己研发的影像芯片V1,而且还有蔡司影像系统和微云台,拍摄能力不是一般的强。此外,在屏幕、外观、性能和续航等方面,也极具表现力,正面配备6.78英寸三星E5材料120Hz LTPO超感屏,而且还有素皮+陶瓷的复合材质,搭载了骁龙888 Plus处理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5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这样的手机四五千就可以买到,你会认为不值得买吗?

  第三部:三星S22 Ultra

  

  这个三星S22 Ultra可不便宜,一定得要足够多的预算,不过各方面的表现还是能够让你满意的。有一说一,三星的“机皇”能用很多年是肯定的,所以也没有必要抠搜了。一部手机可以用那么多年,自然是划算的。一起来看看三星S22 Ultra这部手机,满满的旗舰气息,正面配备的屏幕就不见你打,采用一块拥有2K分辨率的6.8英寸 AMOLED 双曲面屏,同时也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处理器,后置1亿像素四摄影像系统,而且还有5000mAh电池容量,配置直接性拉满。虽说三星在中国市场混得不怎么样,但是依旧有不少内行人会选择这个牌子的旗舰手机。

  第四部:华为P50 Pro

  

  现在很多人都不怎么愿意买华为手机了,一方面觉得价格高,另一方面不支持5G网络。可是我觉得这个华为P50 Pro就很值得买,如果你很在意外观颜值和拍照的话,那这个旗舰就很值得考虑。拍照方面,看硬件就知道不简单,后置5000万原色+4000万原色+1300万超广角+6400万长焦组合,各种拍摄需求都能满足。华为P50 Pro背面采用的是万象双环设计,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还有可可茶金、雪域白、拂晓粉、涟漪云波、曜金黑这些配色,也是非常好看。当然,还有性能和续航,搭载了麒麟9000处理器,适配鸿蒙OS 2系统,内置4360mAh电池容量,支持66W有线+50W无线,同样是可以带来好体验,还是很值得买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