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人相比男人更要保养自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比较了这么多男人和女人的优势和劣势,不是想鼓励大家都投胎或者变性做女人,而是要男人们懂得更好地珍惜自己、保养自己!让自己活得更好一点,久一点!

  从社会压力来说,关于男人所承受的压力大还是女人承受的压力大,向来在男女阵营中都是拉锯战,不过,究竟是谁承受的压力更大?在社会中,谁受到的关爱和支持更多……算了吧,我不想说了~!谁都看得到,谁都心里明白。
  所以,厌恶月经的女人们,你们应该明白了,这个东西对你们是很重要的!
  女人另外一个身体特殊现象是:月经!绝大多数人谈到这个东西都十分厌恶,包括女人都十分讨厌,羡慕男人“无事一身轻”,其实这些想法很愚蠢!医学早已证实,由于女人每月的周期性出血,使得身体的造血功能得到很大的锻炼、发展和加强,由于经常出血,在面对事故、车祸等大出血的情况下,女人更能够很好地抵抗过量失血产生的休克和昏迷,能够有更大的几率存活过来,而男人,平时较少出血,一旦大出血,很容易休克、窒息,所以也死得快!
  从身体结构来说,女人有两个X染色体,男人则只有一个X染色体和一个Y染色体。Y染色体根本没有多大用处!放在那里只是为了形成男人的特征罢了。人类的绝大多数重要基因都集中在X染色体上面,当疾病发生,X染色体上面的基因遭到破坏的时候,女人由于有另外一个“备用”的X染色体可以马上补充,所以显示出很强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而男人的唯一一个X染色体若一旦遭到严重破坏,难以修复的时候,就只有等死了!而实际上,男人非但不懂得珍惜自己仅有的这个X染色体,不懂得好好保养自己,反倒成天用烟酒毒害自己,暴饮暴食伤害自己,赌博嫖娼戕害自己!虽然不是所有男人都这样,但你敢说有多少男人没有这三样中的任何一样?!另外,男人平时都不怎么锻炼和保养,等到自己七老八十,动不了了才想起锻炼,能不死得快么!
  女人则不同,不但寿命长,而且有很多生理优势和社会优势。首先,女人的青春时期长得多。男人从15岁左右开始发育,青春时期(不是青春期)到28岁前(30岁看起来早就老了)共13年时间,除去20岁前那5年邋里邋塌,不修边幅的时间,实际就只有短短几年而已!(其实男人真正懂得并开始享受自己的青春是从18岁成年后开始的,表现在开始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穿着打扮和形象,以及自己在别人眼里,尤其是在异性眼力的印象)。而女人从12岁开始发育到35岁,由于一直高度重视自身打扮和保养,所以一直散发着青春活力,更有甚者(如某些保养特别好的白领或者女艺人),直到50岁了还依然魅力依旧!由此看来,女人散发青春的时间平均在20年以上!而男人则少了一倍甚至只有短短几年!
  医学统计,男人平均寿命比女人短至少5年,男人的30岁,是个分水岭,到了30岁后,身体各项状态从巅峰开始缓慢下滑(如体力、精力),只不过有些人没有察觉到罢了,还愚蠢地自认为是朵花儿……不知不觉到了40岁,才醒悟果然“力不从心”了,50岁后,身体功能开始进一步衰退,由于事业家庭,也不可能抽那么多时间保养锻炼,到了60岁后更是迅速衰退!此时倒是退休了,有充足的时间锻炼了,可惜为时已晚!黄土已经埋到胸口了……

  如今感叹:男人的青春真TMD短啊!20多岁从学校出来,正直青春年华,一副书生模样,才短短几年后,临近30,完全是饱经沧桑的半大老头了!有无知者称其为“成熟”,实为衰老!更有蠢人称其为“一朵花”,若果真如此,也是残花了!
本文关键字:和女人相比男人更要保养自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