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好坏和吃肉有关系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错,如果缺乏b族维生素就可能导致脾气不听你的话,由好变坏。究竟b族维生素有什么魔力能让我们的情绪乖乖听话呢?b族维生素主要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和维生素b12等,其中,维生素b1被称为精神性的维生素,它对我们的神经组织和精神状态有一定影响;而维生素b6参与色氨酸、糖和雌激素代谢;b12负责核酸和氨基酸代谢,同时也管理着人体神经系统的完整性。由此,不难看出,b族维生素是通过对神经系统的调控间接影响情绪的。

  你可能感到很惊讶,营养居然也能和脾气攀上“交情”。

  大发雷霆、暴跳如雷……坏脾气就像定时炸弹,一发作就让人退避三舍,很多人都为此苦恼。这时,你可能会猜测,是不是他们遇到了烦心事?其实,除了天生性格和外界刺激之外,营养缺乏也可能会使脾气变坏。

脾气好坏和吃肉有关系

脾气好坏和吃肉有关系

本文关键字:脾气好坏和吃肉有关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