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乳癌先远离煎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解答:不要回避,要坦诚面对。

远离乳癌先远离煎蛋

 

问题3:虽然地震过去了,但是他/她经常会问还会不会再发生大地震,假如再发生大地震怎么办,我该如何回答?

解答:不要传播谣言,要提供充足可靠的信息。

煎蛋是妇科健康杀手,可能导致乳腺癌。

问题2:地震发生后,他/她经常问起地震过程中的事情,我要不要回避他/她的问题?

生活节奏的紧张,许多“白领丽人”经常吃配有油煎鸡蛋、炸鸡腿、煎鱼的快餐,可是,研究证实,妇女经常吃煎炸蛋肉会增加患卵巢癌、乳腺癌和子宫癌的危险性,如每隔2天吃一次比一周吃一次患病率高3倍,比一个月吃一次高5倍;此外,患现代妇科病与经常进食炸土豆等也有关,因这些食品中的焦脆部分含有强致癌物--3、4苯并芘。

虽然谈论地震过程中的事情会让人产生害怕、悲伤等消极情绪,但是你不要试图回避这些事情,应该老实地回答他/她提出来的每个问题。有时候,他/她会不止一次地重复问同样的问题,我们应该耐心地、认真地给予回答,绝不能敷衍他/她。

灾难发生后,一般会出现信息混乱的情况,很多没有经过确认的信息会很快传播,很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惊慌。碰到这种情况,你应该告诉他/她,大地震之后有些余震是很正常的,但其破坏性不会那么大。要让他/她清楚,不是每次地震都具有那么大的危害性。我们也可以教他/她采取一些简单的防震措施,告诉他/她在余震来临时应该如何保护自己。有条件的话,你们可以一起听听广播等。

本文关键字:远离乳癌先远离煎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