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全球十大奢侈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福布斯》网站评出了全球十大最奢侈的手机,其中诺基亚的vertu排名第一,但其并非最昂贵的手机,最贵的是诺基亚的另一款手机peteraloisson版8800arte,该手机价格高达8.5万欧元(约13.4万美元)。

  如此昂贵的手机却不乏市场,《福布斯》该文指出,奢侈手机的发展趋势似乎越来越好,时装公司、跑车制造商,这些奢侈品公司对奢侈手机兴趣日渐浓厚。奢侈品公司说,随着奢侈手机概念的普及,其市场将进一步扩大。

  据奢侈手机公司说,很多人都可以买得起他们的产品。诺基亚旗下的vertu公司在2006年到2007年间有着三位数的增长,现在正在扩大它的规模,准备在美国再多开几家精品店。尽管现在美国经济放缓,但据vertu公司的torres说,美国依然是奢侈手机增长最快的市场。他还认为,奢侈手机最终将有数十亿美元的市场。

  第一名:vertu constellation monogram

  价格:约7000美元

  诺基亚旗下的vertu可以说是世上公认的奢侈手机品牌,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为了庆祝vertu成立十周年,该公司在今年4月推出constellationmonogram系列典藏版手机。和其他vertu产品一样,constellationmonogram都在欧洲手工制作而成。机身采用不锈钢制作,机身背面采用压花真皮,全手工印制,仅对压花真皮进行防护处理的时间就长达四个小时。

  第二名:mobiado stealth

  价格:1450英镑(约2875美元)

  受军用隐形飞机灵感激发,stealth手机面板为整块铝雕刻而成,轻盈且坚固,屏幕嵌入整块切割防刮划的蓝宝石水晶。mobiado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stealth手机限量发行1200台。

  第三名:gresso steel

  价格:3500欧元(约5500美元)

  航空不锈钢面板、蓝宝石镀膜屏幕,这就是由俄罗斯公司gresso出品的steel手机。和其他gresso出品的手机一样,steel机身其他部位采用树龄超过200年耐老化的非洲黑木。

  第四名:东芝cosmic shiner

  价格:4000美元

  东芝的cosmicshiner以其主流机型为模板,但有两个关键差别:面板上镶嵌14颗高品质钻石,以及限量发行1000台。

  第五名:诺基亚peter aloisson版8800arte

  价格:8.5万欧元(约13.4万美元)

  最耀眼的杰作当属这款由奥地利奢侈品设计大师peteraloisson作品——诺基亚8800arte.该机是在诺基亚8800基础上镶嵌总重超过21克拉的粉色、白色钻石。peteraloisson还为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以及苹果的iphone推出豪华版手机。

  第六名:苹果amosu版iphone

  价格:2万英镑(约3.96万美元)

  来自伦敦的著名设计师amosu说,这是他第一次给iphone披上豪华的钻石。这款钻石版iphone售价近4万美元。另外,amosu也为黑莓的pearl和诺基亚的n95s推出相应的豪华版。

  第七名:克里斯汀。迪奥(chistian dior)手机

  价格:3500欧元(约5500美元)

  迪奥的第一款手机看起来像是圆滑的化妆盒,可以像一个小夹子一样随便夹在皮包、挂绳上。dior手机入门级售价5000美元,其配有鳄鱼皮和640颗钻石的豪华版售价2.7万美元。

  第八名:豪雅(tagheuer)meridiist

  价格:根据不同配置,从3400欧元到3900欧元不等(约5400美元到6200美元)

  瑞士运动手表厂商豪雅(tagheuer)将凭meridiist涉足手机行业,meridiist将在九月份上市。该机外壳由制表级不锈钢制成,430个零件全部在瑞士手工组装,另外该机背部采用深加工处理过的鳄鱼皮。

  第九名:保时捷porschep9521

  价格:1200欧元(约1900美元)

  和其他时尚设计者们一样,汽车制造商们也把对豪华手机的投资作为品牌的一种延伸。porschep9521有专门为安全设计的指纹辨识器。其黑色玻璃框架、磨砂铝合金转轴,有意要让人联想起其同名跑车。

  第十名:华硕兰博基尼zx1

  价格:大约1500美元

  这款由华硕和世界名车意大利品牌兰博基尼联合推出的手机,有超大触摸屏和内置的全球定位系统(gps)。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