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超标排放锅炉黑名单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吨以下锅炉近一半超标排放———

  世界经理人数据(data.icxo.com)讯 20吨以下锅炉竟有近一半是吞云吐雾的污染源,北京进入采暖季,污染物大量增加,排放不达标锅炉成为罪魁祸首。昨天,市环保局曝光超标排放锅炉“黑名单”。

  据市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11月15日,本市正式开始供暖,为严格控制煤烟型污染,市环保局组织开展了燃煤锅炉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已经检查了62家单位,其中,43家为20吨以上的燃煤锅炉房,19家为20吨以下的燃煤锅炉房。检查情况表明,20吨以上的燃煤锅炉房只有一家单位氮氧化物超标排放;20吨以下的燃煤锅炉房超标排污现象严重,19家单位中约有近半数单位二氧化硫超标排放。

  据介绍,10家单位中,氮氧化物超标的为北京冠城热力供应有限公司,二氧化硫超标的为北京龙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旅大厦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爱利德新纺织品有限公司、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北京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混凝土分公司、北京房修一供暖有限公司(五里店小区锅炉房)、北京市丰台益丰建筑(集团)公司、北京北玛建筑装饰材料厂东庄供热服务中心。目前,市环保局对超标排放锅炉下发了整改令,在处罚同时要求这些锅炉必须达标排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