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版iPhone在德售价最低将低至1欧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6月16日消息,德国电信旗下的t-mobile公司在周一宣布,它将以低至1欧元的价格在德国出售苹果最新推出的8gb款型的3g版iphone,附带的两年包月服务费,每月费用为69欧元。

  由于放弃了之前一直坚持的运营商收入分成模式,苹果的3g版iphone将进入全球70多个國家,得到更多消费者的使用。

  象t-mobile这样的运营商拥有比以前更大的灵活性,它们可以降低iphone的售价,同时提高服务合同的价格。

  包括telefonica旗下的o2在内的某些运营商表示,iphone的用户消费的数据量是其他上网手机用户的30倍。

  一年前推出的首款iphone的售价高达数百欧元,而且一个國家只有一个独家服务供应商。首款iphone的总销量为600万部。

  t-mobile将在德国销售的8gb款型的3g版iphone足以储存2000首歌曲或者8部影片,根据数据服务合同的不同,售价在1欧元到169.95欧元。

  对于16gb款型的3g版iphone,如果用户以19.95欧元的价格购买,那么对应的包月服务费为89欧元,如果用户以249.95欧元的价格购买,对应的包月服务费为29欧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