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全球网站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然,由于互联网上的读者太自由,在信息超负额和过剩的情况下,趣味阅读和标题阅读成为读者的主要阅读习惯,使得广告效果和市场营销效果很难充分发挥。目前为止,作为媒体的互联网,其商业价值远远没有挖掘。虽然互联网已经成为产业影响力的汇聚地,但是目前还不是产品和技术采购决策信息的汇聚地。因此,当下高科技(或者说it)网站面临的局面很明显:1、产业影响力已经转移,但是广告价值还没有转移。2、厂商投放广告更多是为了控制影响力,而不是看重自己的广告效果。3、广告投放依然无目的性:不了解读者消费特性,广告模式缺乏真正的定位和创新,使得广告效果不理想。

  但是,眼前暂时的困境并不能成为it网站迅速发展的理由。it网站的竞争,实际上就是未来产业影响力的竞争,其意义远远大于传统it媒体的争夺。而且,应该说,it网站的商业价值已经突破临界点,开始步入快速成长的阶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