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球10大微博网站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3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是一个由腾讯推出,提供微型博客服务的类Twitter 网站。2010年4月1日开始对外测试,目前已正式对外开放,凭借其庞大的QQ用户群体的支持,用户数量迅速增长; NO.4 凤凰微博
凤凰微博
  2010年4月6日下午,凤凰网微博 开始邀请内测。凤凰网 微博还将与凤凰独特内容优势和独特资源进行深度结合。凤凰网 将通过差异化的运营,通过“小组”和“同城”功能,增进用户的交互体验,引领微博用户需求,改变中国微博 领域的格局。
NO.5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是由新浪网 推出的微博服务,于2009年8月14日开始内测,目前新浪微博 用户平均每天发布超过2500万条微博内容。 公众名人用户众多是新浪微博 的一大特色。 NO.6 Tumblr
Tumblr
   Tumbl是家创办于纽约、介于Twitter和facebook之间的微博客平台,除了单纯的发表文字外,这家网站还允许用户上传视频、图像、音乐等内容,目前正迅速发展,并引起传媒巨头的关注。
NO.7 plurk
plurk
  Plurk 由一家在加拿大注册的公司开发,于2008年5月12日上线。其最大的特色是在一个左右向的横轴上显示自己和朋友发布的信息。 Plurk 跟Twitter 一样,字数限制在140字以内。不过一个汉字也只算一个字符,所以汉语用户比英语用户的使用空间大。 NO.8 Identi
Identi
  创建于加拿大的一款优秀的微博客 平台,网站采用其自主开发的著名开源微博 软件StatusNet 架设,界面只有最简单的常见微博功能,也受到许多人的喜爱,也因为其逐渐壮大的影响力而在被国内屏蔽而有时无法访问。
NO.9 Jaiku
Jaiku
  2006年2月Jyri Engestr?m及Petteri Koponen在芬兰赫尔辛基成立Jaiku 公司,同年7月正式开始运行Jaiku 网站。 谷歌 于2007年10月9日收购的微型社交网站 ,但之后Google 未对Jaiku 进行太多关注,也错失了通过收购Jaiku来超过Twitter 的良机,是Google 为数不多的败笔。 NO.10 now.ameba.jp
now.ameba.jp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在日本,广受欢迎的微博Twitter 有个新劲敌─Ameba Now 。操作模式和Twitter 极为类似的Ameba Now ,3个月来已吸引超过100万访问人次,共有超过2000位日本名人使用这个系统。Ameba Now 的秘密武器其实在于名人使用者。制造Ameba Now 的Cyber Agent公司派遣10名销售人员到东京各大经纪公司和电视台,说服明星使用Ameba 。

 

纵观2010年,互联网最火爆的事情莫过于微博 客服务,是目前互联网最热门的服务。因此也引发了各大网站纷纷抢夺微博 市场,国内的四大门户网站纷纷抛出自己的微博 测试版,连凤凰网 也推出了自己的凤凰微博;
      同样,一向以“我的复制可以成功”为座右铭的腾讯网 也加入了微博大军,抛弃已经失败了的滔滔 微博,重新推出了“腾讯微博 ”,凭借其在国内大量的QQ用户群体,疯狂卷入微博 阵营厮杀,让新浪网 准备靠微博进行自救的最后一根稻草划上了巨大的问号 . . .

NO.1 随心微博
 

随心微博
   随心微博 是国内最早出现的面向国际微博 市场的微博 网站,创立以来,以其清新、质朴的原版微博风格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微博爱好者。随心微博 可支持全球将近30多个国家和地区语言显示及发布;

 

    展望2011年全球微博 概括,“IT飞逝 ”网站从全球甄选出10家具有代表性的微博 客网站,对它们进行了详细评测,推出国内首个“2011年全球10大微博网站排行榜”。

NO.2 Twitter
Twitter
  Twitter 原名为Twttr,是微博 网站的始祖,于2006年3月上线 ,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微博 网站,Twitter 提供英文、日文、意大利文、法文、西班牙文和德文六个语言版本。国内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无法直接访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