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均衡器(这才是最强大的均衡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脑均衡器(这才是最强大的均衡器)这才是最强大的均衡器 传统均衡器都要淘汰了

均衡效果器是混音师每次工作都必须使用的一款效果器,而且每一位混音师都会有一套自己最熟悉的效果器,虽然市面上的老牌效果器已经多不胜数,但近几年的后起之秀也还是接踵而至的,近日,Tone Empire 也迎来了 Black Q 电子管均衡插件的发布消息。

这才是最强大的均衡器 传统均衡器都要淘汰了

blackQ是一个四段式的均衡器,内置的变压器以及电子管,自然也成为了这款均衡器的加分点,均衡器的界面设计非常直观,可以直观的看到电子管在调整声音时的变化,而下方就是频段以及Q值的旋钮,操作非常方便。均衡器内置了强大的DSP算法,它可以确保blackQ这款均衡器,在混音的时候,让电脑的负荷降到最低,并且稳定地捕捉每一个细节,声音的色彩有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

这才是最强大的均衡器 传统均衡器都要淘汰了

这才是最强大的均衡器 传统均衡器都要淘汰了

尤其是在处理吉他轨道的时候,这种声音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由于它的资源占用非常低,正因如此,在低延迟的表现也是相当可观的。而它最值得关注的是,它提供了两组自定义模块,样式A的声音能够带来更多的低频,这样一来可以弥补乐器或者人声低频方面的缺失,带来均衡的声音,而样式B则是增强了高频的信息,提供了更为清亮的声音。不仅如此,它的包容度还很不错,对乐器的适应性都非常强,面对钢琴,弦乐,人声,吉他,贝斯等乐器,都游刃有余,这意味着,母带处理也可以用它来作为主要的工具,确实非常值得期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