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手机厂商销量排名出炉

80酷酷网    80kuku.com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赛迪顾问(china center for information industry development,ccid)在台湾的代理机构中华资通itc信息中心(chunghwa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的资料,摩托罗拉公司已经登上大陆上半年手机市场的冠军宝座,总销量达到408万台,拥有12.05%的市场份额。

  而在去年同期,截至8月1日的上半年里,摩托罗拉虽然拥有14.2%的市场份额,却仅排在第二位。大陆手机厂商宁波波导目前排在第四位,而市场份额则从一年前的15%下跌至现在的9.57%。

  中华资通itc信息中心的资料显示,大陆的手机销售量从第一季的1740万台下跌至第二季的1645万台,总销售额则从第一季的268.23亿元下跌至第二季的253.54亿元(约值30.63亿美元)。

  在gsm/gprs市场领域里,诺基亚抢得了12.91%的市场份额,销量为395万台。三星电子则继续领导cdma手机市场,总销量为73.06万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