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德国最值钱品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界经理人数据(data.icxo.com)消息,据德国之声报道,位于慕尼黑的semion brand-broker市场品牌研究推广公司日前公布了2006年德国品牌排名。尽管美国市场的销售困难使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今年的身价跌了4%,但其品牌价值仍然一如既往地排在第一位,估计该品牌市值约为290亿欧元。紧随其后的是该集团旗下的梅塞德斯-奔驰汽车品牌。排名第三位的是basf集团,目前品牌身价为187亿欧元,拜耳制药公司和德国邮政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身价增长最快的是林德公司,与2005年相比,该品牌价值增长了18%,其排名也从去年的32位升至28位。阿迪达斯公司品牌价值45亿欧元,增长14%,居第17位。阿迪达斯的竞争对手彪马公司虽然在排名上远低于阿迪达斯,位居32,但在过去5年里,彪马品牌价值已经翻了一番。2002年彪马品牌价值仅为3.23亿欧元,而现今的身价则达到6.74亿欧元。

    从1996年开始,semion brand-broker公司每年推出德国知名品牌最具价值排名。排名标准主要依照各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利润波动和市值,此外还会考虑到品牌的国际知名度以及市场形象等因素。

    2006年德国最值钱品牌排名(前20位)>>[2006美国最物有所值车型排名]

    1.戴姆勒-克莱斯勒(航空航天、汽车)

    2.梅塞德斯-奔驰(汽车)

    3.巴斯夫(化工)

    4.拜耳(化工)

    5.德国邮政

    6.大众(汽车)

    7.德国电信

    8.安联(保险、金融)

    9.宝马(汽车)

    10.西门子(电气、电子等)

    11.汉高(化工)

    12.sap(电脑、软件)

    13.汉莎(航空)

    14.rwe(能源)

    15.德意志银行

    16.eon(能源)

    17.阿迪达斯(体育用品)

    18.奥迪(汽车)

    19.途易旅游

    20.保时捷(汽车)

相关阅读:

中国100最具价值驰名商标 瑞士名家10款超昂贵腕表

六大韩国超人气品牌 古巴雪茄顶极品牌榜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