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品牌的消费者忠负指数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世界经理人数据报道,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商家似乎已经习惯了见异思迁、爱慕虚荣的消费观念,习惯了新人不见旧人哭的残酷现实,汽车品牌可以依靠什么争取到消费者的忠贞呢?哪款车的忠贞指数又最高呢?

  忠贞指数第一名:桑塔纳
  忠贞指数:★★★★★

  提高桑塔纳,往往人们会联想到老三样、车市的常青树等称谓。桑塔纳自上市以来,凭借着自身坚挺的质量与完善的售后服务,创下了车市一个又一个销量奇迹。虽然眼下,比桑塔纳时尚、比桑塔纳豪华的车比比皆是,但是桑塔纳以其不可抗拒的优势,仍然占据在汽车宝座的头牌阵地。

  桑塔纳不仅创造了中国汽车史的神话,也成就了车市的奇迹!其忠贞指数在众多车型里,排名也是最高的!

  忠贞指数第二名:passat领驭
  忠贞指数:★★★★

  历来,中高级别车市一向被称做商家的必争之地,可见竞争的激烈程度。对于这个级别来说,车型的选择也比较多。比如凯美瑞、雅阁等等。但是相比较而言,消费者对于passat领驭忠贞度应该是最高的。

  光看passat领驭长时间占据该级别前三甲的宝座而言,其稳定的销量就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它的态度。而对于passat领驭来说,虽然没有凯美瑞略显中庸迎合四方的面孔,也没有雅阁低价和不断换代的有力支撑,passat领驭以其良好的口碑与品牌度,以较高的性价比让其稳稳抓住消费者的心,尤其在凯美瑞上市后,更是以月销过万的稳定销量长期站在前三名的宝座!

  忠贞指数第三名:捷达
  忠贞指数:★★★

  捷达作为老三样之一,凭着其德系血统,与老大哥桑塔纳长期成为这个级别车的龙头老大。相比一汽大众后面的宝来、速腾与迈腾,捷达算是一汽大众做得比较成功的一款车了。

  忠贞指数第四名:凯越
  忠贞指数★★

  虽然暂时仍然代替不了老三样老大哥的地位,但是从凯越单月的销量来看,后生可畏!现在,凯越已经成为上海通用单月销量的重要车型。换句话来说,上海通用能不能取得冠军,决定性的因素还是在于凯越的销量身上。有人也戏称,凯越已开始晋升神车的地位!

  忠贞指数第五名:夏利
  忠贞指数★

  虽然做工不算精细的它,以其经济性、油耗低、售后维修方便的特点成为万辆俱乐部的常客,对于奇瑞、吉利和比亚迪来说,也是莫大的阻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