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商务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环球资源(nasdaq:gsol)旗下的《世界经理人》杂志近日完成了“2006中国十大商务品牌”调查,调查发现中国经理人最崇尚的10大商务品牌是:诺基亚、招商银行、联邦快递、麦肯锡、联想、佳能、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五粮液、阿玛尼。

        据了解,该调查于今年5-6月进行,涉及19类中国经理人最经常消费的产品和服务,采集到全部来自经理人的2452名有效样本,经过对品牌崇尚度、品牌领先度、品牌占有率、品牌偏好度、品牌重要度、品类关联度共六项指标的分析得出最后排名。

        这是《世界经理人》杂志第二次举办“中国十大商务品牌”调查,在去年的调查中,诺基亚同样排名第一。去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成为十大商务品牌中的惟一中国本土品牌。招商银行、联想、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五粮液的入选,使得本土品牌在“中国十大商务品牌”中的比重占到了四成天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