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官网(成都全封闭寄宿学校)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官网(成都全封闭寄宿学校)

不管是公办学校,还是民办学校,家长关注的焦点永远是好学校。今天谷雨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锦江区的这所私立学校——成都嘉祥外国语锦江小学。确认过眼神,是众多家长向往的学校......

一、 学校简介

成都家长的“心头好”,名气超大的私立学校:锦江嘉祥

成都嘉祥外国语锦江小学创建于2000年,是四川嘉祥教育集团旗下成立的第一所小学,有21年的办学历史,是嘉祥小教管理事业部的核心力量。

学校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晨辉北路3号,占地260余亩。学校现有34个教学班,学生1500余人,教师120余人。学校是十二年一贯制的寄宿学校,可直升。

学校设施完备,条件一流。学术厅、图书馆、书法教室、录播教室、创客中心、数字化体验室、形体室等各类功能场所一应俱全。

二、 课程

成都家长的“心头好”,名气超大的私立学校:锦江嘉祥

嘉祥的特色是数学,同时作为外国语学校,学校的英语也是一大特色。学校对于数学和英语抓得特别紧,一周7节语文课,6节数学课,5节英语课+1节外教课。

学校开设了80多种不同的选修课程,类型涵盖了多个领域。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提高了学生的适应力。

三、 食堂情况

学校会提前一周在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一周的食谱。

成都家长的“心头好”,名气超大的私立学校:锦江嘉祥

四、 师资力量

学校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结构合理、敬业奉献、业务精良、求实创新的教师队伍,其中有省特级教师,市、区学科带头人,市、区优秀青年教师等;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占教师总数的40%以上。

五、 家长反馈

大家对嘉祥的印象可能是比较严格、对成绩要求比较高,其实一年级的时候对成绩并没有什么要求。没有超纲学习,老师更多地关注的是孩子习惯的培养,让孩子对学习感兴趣。

学校的兴趣班一年级是7点放学,兴趣班的种类很多,有围棋、科学、编程、表演等,可以根据孩子的爱好选择。

越到高年级,老师的教龄越长,经验越丰富。嘉祥的师资力量非常雄厚,官网上也可以看到老师的简历,很多都是清华北大毕业的研究生。

学校还开设了一个“家长学校”,经常请国内的一些教育专家来给家长们做培训,学习正确的教育观念。

2020年锦江嘉祥初中部招收506人,锦江嘉祥小学直升227人,几乎全部直升。

六、 招生范围

主要面向锦江区和成都市招收户籍适龄儿童及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招收部分成都市外适龄儿童,具体范围如下:

范围一:与锦江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学第13登记点登记范围(附后)一致的户籍适龄儿童、该登记范围内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就读该范围内幼儿园的适龄儿童。(计划招收人数:90)

范围二:范围一外锦江区内户籍适龄儿童及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计划招收人数:45)

范围三:锦江区外成都市内户籍适龄儿童及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计划招收人数:70)

范围四:成都市外的适龄儿童。(计划招收人数:19)

成都家长的“心头好”,名气超大的私立学校:锦江嘉祥

七、 收费情况

成都家长的“心头好”,名气超大的私立学校:锦江嘉祥

八、 住宿情况

6人间,上下铺。有空调和独立卫浴。(学校只能提供住宿生床位20个,主要满足成都市外适龄儿童住宿需求,由学校统一安排。)

九、 综合评价

嘉祥锦江也算是成都家长公认的最好的私立小学之一,但是非常难进,甚至出现了划片范围。但是一旦进了小学部的话,小升初可直升,初中部排名前380名的可直升高中部。近三年来,嘉祥锦江中学共有64名同学被清华、北大录取,近九年高考成绩稳居成都市前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