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十大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楼林立平添城市辉煌(资料图片)

    近日,在二00六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中国房地产 top10研究组公布了二零零六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的十强品牌。其中,保利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保利地产”以十九点六二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国有房地产企业之首,而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合生创展”则以十九点七八亿元的品牌价值夺得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

    “这次top10研究组主要对房地产品牌的三度,即‘认知度’、‘忠诚度’和‘美誉度’进行了调查和研究,同时对品牌的市场占有份额、市场分布、成长速度和品牌年龄等因素进行了分析。”top10研究组项目负责人汪勇表示,“此次调查有五大发现:一是品牌企业盈利能力强,资本市场溢价明显;二是品牌跨地域经营现象普遍,混合所有制企业扩张速度较快;三是品牌建设手段日趋多样化,但系统性和规范性有待加强;四是品牌企业均有较长发展历史,但品牌保护意识有待加强;五是品牌投入力量逐年加大,边际收入逐年递减。”

    发布会还公布了“二00六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的“中海地产”以及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万科”分别以四十八点零九亿元和四十八点二亿元的品牌价值获此殊荣。而海外在中国投资的 房地产公司中,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的“新世界中国地产”以三十点八亿元的品牌价值获得“二00六海外在中国投资的房地产公司领导品牌”。

    据介绍,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从二00四年开始,已经连续三年对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进行了研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