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播怎么直播(作为一名新主播该如何做好直播?)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直播怎么直播(作为一名新主播该如何做好直播?)

大多人都觉得做主播很轻松又赚钱,网上关于主播年收入百万元千万元的消息也是满天飞。

吸引了大量的年轻人涌进这个圈子,如果你是抱着想轻松赚大钱的心态又受不了苦与累的,劝你还是早点做好心理准备考虑自己是否适合吧。公司很多新人主播问过我,自己能播起来吗,要怎么去播?

在这里我要说的是无论是哪一行,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想在主播这一行发展的好,

需要多一份情商,而不是觉得自己当了主播播得好一点就可以摆摆架子了;需要多一份坚持,直播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低谷的时候要懂得自我调节改变;更需要多一些努力,三天打渔俩天晒网是不会取得好的成就的。

新人的话,主要是坚持,只要颜值可以能坚持的做主播一般都比上班强多了。直播前做好充分准备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对新手来说,提前备好话术,避免冷场。

有了粉丝,就要积极维护好自己的粉丝,留住粉丝很重要。还有,每天直播的时间段最好一致,利于维护粉丝,让粉丝找到你。老是变时间的话,粉丝可能找不到你,就跑去别人家了。下面的话,主要从女主播的角度出发,说说做直播的一些小技巧。

想要做好主播,这三样东西必不可少。——嗓子、状态、时长

嗓子比状态重要,状态又比时长重要,时长虽然说很重要。但是在你没有状态的嗓子不行的前提下,去拉时长是毫无意义。

但是如果你今天先断播,明天不播,一天连四个小时都播不到,那你这辈子也吃不上四个菜。

但凡是能够播起来的主播至少一天四到八个小时,并且他们基本上很少断播,停播一天损失30%的潜在用户,断播三天相当于从头再来。

新人主播在面对各种无理要求时会手足无措,我来教你如何应对各种无理要求。

例:主播站起来扭个腰看看。

——哎呀,哥哥,真的吗,哥哥,人家想看那个浪漫花藤嘛,哥哥。

碰到这种屌丝大胆的去挑礼物,他都这么好意思了,你还不好意思吗?他要是跟你说情到深处自然刷,那你就别搭理他,转移话题。

例:欢迎往事随风哥哥,往事随风哥哥下午好呀。

这个时候你看他尴不尴尬。

我公司旗下的一个新人主播,把所有的笑容都给了观众,房间里没有观众我也是笑着自言自语,下了播也不敢休息,天天去学习跳舞,看书看某乎某度找段子,一场下来能留下一个忠粉,有时还一个都没有。下了播天天哭,但是依然不敢放弃,因为路是自己选的,如果一遇到困难就放弃,回去当个蛆好了。

不管怎么样,现在做直播还是很赚钱的,前提是愿意做而且能坚持就一定能赚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