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写日记(写日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写日记(写日记)

日记怎么写?家长来看看!

收到很多家长的留言以及反馈,谈到小孩子坚持写日记是一个难点。因此我们制作了这张表,想要换种方式去记录日记,让日记不再那么苍白。除了文字还是文字?同时也更希望孩子能爱上记录日记,毕竟写日记是开始写作的基础,必须经过量变,才能达到质变。(语句要通顺,表达要清晰)

后期还会制作各种各样的日记模板,如果家长和孩子能想到更好的方式记录,也可以留言或者拍图片给我们。我们再分享给其他家长,让大家参与进来,让我们一起为孩子的成长努力吧!

生活无小事,每天都是新的一天,要用心去感受每天发生的事情,体会平凡日子里的无限乐趣!就像《一条狗的使命》中说的那样,生命的意义——首先要开心,其次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别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