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mini和iPhone12买哪个(iPhone12mini和12区别对比)

80酷酷网    80kuku.com

iPhone12mini和iPhone12买哪个?iPhone12mini的推出,让很多人都比较关注,这是苹果第一次以mini命名,看似像se2,性能配置却高很多,除了比iPhone12标准版屏幕小一点外,没多大区别,同样支持5G和A14。下面,让我们来看看iPhone12mini和12区别对比吧!

iPhone12mini和iPhone12买哪个(iPhone12mini和12区别对比)(图1)

iPhone12mini和iPhone12买哪个

iphone12mini和标准版外观设计ID没有什么区别,一模一样的刘海屏设计。完全相同的配置:A14+5g+oled屏,都是广角+超广角的双摄。

iPhone12mini和iPhone12买哪个(iPhone12mini和12区别对比)(图2)

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一眼看过去的区别就是屏幕尺寸大小。

iphone 12min:5.4寸的屏幕,厚度7.4mm+133g重量,只支持单卡。iphone12:162g的重量,6.1 英寸屏幕,支持双卡双待。

两者的重量控制有点出乎意料,在配置升级的情况下,重量“缩水”,机身尺寸的大小必然会带来容量大小不一样的电池,具体续航时长需要等到整机评测。

发布会没有给出具体的电池容量!没有惊喜!

无线快充的功率终于是提升了,支持15W,虽然相比国内厂商的40W还是有点鸡肋。MagSafe磁吸式充电,有人会买单吗?

iPhone12mini和iPhone12买哪个(iPhone12mini和12区别对比)(图3)

提供 64GB、128GB 和 256GB 内存选择,划重点:有128g的。

今年的蓝色或许是买爆的一个配色,等等党终于等到了,iphone 12mini可能会抢占一部分SE的用户。

iPhone12mini和iPhone12买哪个(iPhone12mini和12区别对比)(图4)

购买建议:iPhone12mini和iPhone12相同版本的价格有800元的差距,喜欢小屏党的建议无脑入手mini版本。

iPhone12mini和12区别对比

6.1 英寸 iPhone 12 和 5.4 英寸 iPhone 12 mini后置超广角摄像头,以及 ?/1.6 光圈的全新广角摄像头,提供 64GB、128GB 和 256GB 机型,并有蓝色、绿色、黑色、白色和红色外观可选,起售价分别为 RMB 6,299 和 RMB 5,499,iPhone 12 mini 是全球最小、最薄、最轻的 5G iPhone。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四款机型和智能音箱HomePod mini发布。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 10月16日开始预购,10月23日发货,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 11月6日开始预购,11月13日发货。

iPhone12mini和iPhone12买哪个(iPhone12mini和12区别对比)(图5)

iPhone12电池是多少毫安的

iPhone 12 mini 2227毫安时

iPhone 12 2815毫安时

iPhone 12 pro 2775毫安时

iPhone 12 pro Max 3687毫安时

iPhone 12全系列比iPhone 11的电池少了10%左右,现有的iPhone 11和11 Pro均为3100mAh,11Pro Max则逼近4000mAh,使用120Hz高刷新率的iPhone 12 Pro非但没有提高电池容量,反而还缩水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