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三明治-美食DIY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材料:

   吐司片......若干、鸡胸肉......1块、鸡蛋......2个、沙拉酱......适量、生菜叶......两三片、面包糠......适量、黑胡椒、盐、料酒......各适量

做法:

    1.鸡胸肉洗净,用刀片成两片,并用刀背或肉锤将肉拍松、拍大,放入容器,加入盐、料酒、黑胡椒腌制。

    2.取一个鸡蛋打散,将腌制好的鸡胸肉裹上一层蛋液,再裹一层面包糠,放入煎锅,中小火煎成金黄色。

    3.取出煎好的鸡排,再打入一个鸡蛋煎成荷包蛋,撒少许的盐和黑胡椒调味。

    4.最后将生菜叶、鸡排、煎蛋、沙拉酱、吐司片组合成三明治就可以了,可以提前一晚做好,用保鲜膜包严,第二天一早用加热就可以吃了。前一晚做好的话,可以将生菜替换成黄花片或酸黄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