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女分布城市排名米脂、西安、汉中入围20强(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中国 美女 分布 城市 排名 米脂 西安 汉中

 

 

  近日,网络上出现一份“中国美女分布状况列表”。在这份号称“经过百位专家一年来辛勤工作”才评定出的列表中,重庆、成都、长沙分居前三,陕西米脂、汉中、西安三地入围前20名。

 

  美女比列:米脂19% 汉中17% 西安15%

  在榜单中,前20名的排位“专业且详尽”,分为位次、地区、美女百分比、三大指数平均值、所属省市和美女地理划分 区等6项。这份列表以美女们的长相、打扮、韵味作为三大指数依据,将全国盛产美女的城市排出了先后。在公布的前20名中:陕西米脂、汉中、西安三地入围前 20名。俗话说“米脂的婆姨,绥德的汉”,就是说陕西米脂出美女。在这份榜单中米脂排在总榜单第5位,地区美女百分比19.05%;汉中地区美女百分比 17.6%,排在总榜单第11位;西安排位靠后,以美女百分比15%排在第18位。

 

  美女锁定32岁以下

  网友在发布榜单是曾详细说明:1.“美女”泛指外貌美丽的女子。由于各个审美观念不同,定量分析亦比较困难。此次组 织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专业人士赴各地区考察,并采用了大量非常规数学统计方法,力求得出最准确的结论。2.本表排名主 要依据为各地美女拥有数量的人口百分比,意在突出“盛产”二字。其所选“美女”标准为三大指数在70、65、60以上者,至于 各地美女谁更美一筹的问题,给出其三大指数平均值供网友参考,但此三大指数不作为排名依据。3.“美女百分比”中的总标本 为此城市(地区)年龄在16周岁以上32周岁以下的全体女性。

  搜索发现,实际上这份榜单早在2007年就已经出现在了网络上。发布者在最初的贴子中表示选择了106个城市或乡村进行调查,并一一打分,最终评定出每地的情况。在这106地中,我们认为其中有46个城市或乡村可以被称为‘美女之乡’……无论大小、贫富、人口多少,它们共同的特点是当地女子异常美丽。发布者称:“如果网友有质疑,亦属正常,毕竟各人的审美观不同,得出的结论也不尽相同。” 其实早在“中国美女分布状况列表”出现之前,就已经有过类似的诸如“中国高校美女分布”、“中国美女分布排名”等面世,可以看出,总有网民热衷于发布这样的信息。

  

 
 
  精彩推荐:

  中 国十大 美 女 城 市排 名

  日 本十大 美 女 排 名

  中 国 美 女 万人迷排 行

  十大高薪职业单 身 美 女 排 行榜

  大陆 美 女 分 布排 名:重庆 美 女 率最高 北 京没进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