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给你幸福感的街头小食

80酷酷网    80kuku.com

【珍珠奶茶,幸福的价格2元。】
  好爱珍珠奶茶的味道~~而且各个地方还不同,喝一圈下来,当年大学后门的那家原来是味道最正宗的。真希望什么时候有机会,也能拥有一家小小的奶茶店,在懒洋洋的下午咕嘟咕嘟地煮着珍珠。

图片

看看相关商品

 

 

【章鱼小丸子,新鲜热辣超满足。】
  光是这个名字已经挺可爱,挺好玩哒。可能一直都比较喜欢樱桃小丸子,每次都会把两者联合起来。卖丸子的姑娘灵巧的搅动着铁板里的丸子,看着它们一个个越来越圆润喷香,再加上鲜味的柴鱼干与蛋黄酱,装进小船一样的黄色纸盒,排半天队的小不爽很快被满足感冲得烟消云散。

图片

 

 

【蜂蜜柚子茶,午后的甜蜜气息。】
  蜂蜜的甜里有柚子的清香,捧在手里暖暖的细品那酸中带苦,苦中有甜的滋味。一个人的午后,让我尽情地宅吧!简单收拾收拾屋子,接着把自己埋进沙发,双腿往茶几上一搭,双手捧一杯蜂蜜柚子茶,这日子是不是有点太舒服了。

图片

看看相关商品

 

【牛肉锅贴,油渍都仿佛浸着青春的味道。】
  工作了,自己也尝试买速冻锅贴在家做,却全然没了学校后门路边摊的调调。锅贴皮微焦的金黄色,轻轻咬一口牛肉的汤汁就渗出来。那种曾经为了一段恋情要穿越一座城市去寻找锅贴的冲动,永远美好。

图片

 

【奶油泡芙,就是这么一点点甜蜜。】
  泡芙外皮,酥脆香甜,灌入凉滑的奶油咬一口,就像冰淇淋一样完美。一直是那么忠于原味的我呀,经过超市的回家路上,一个人美美地吃了一大个香草奶油泡芙——什么长肉肉啊,卡路里超标啊,全一边去吧,心情舒畅,减压放松才最重要!

图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