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价最抗跌十大省会城市:呼和浩特居首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中国 房价 抗跌 省会城市

 

  元旦期间,省城共成交住宅300来套,均价约为4300元/平方米,一改前段时间楼市低迷的状态。同时,一篇名为《盘点目前全国房价最抗跌的十大省会城市》的文章引起广泛关注。文章通过盘点全国省会城市房价的市场报价、预定成交价和实际成交价,评出最“抗跌”的十座省会城市,合肥位列排名第九位,其它9个省会城市包括呼和浩特、乌鲁木齐、银川、长春、济南、哈尔滨、西宁、兰州和郑州。

  据介绍,此次入围“十大抗跌城市”的省会城市,房价上涨阶段稳定有序,没有出现暴涨的现象,房市调整后又没有出现大幅下跌情况。而且,房市的刚性需求依然强劲,房产成交量要比一二线城市多一些,是大家目前公认的“十大抗跌城市”。

  专家指出,从全国来看,原来房价快速上涨的城市,在新一轮调整到来后,基本上是下跌幅度最大的,这说明区域性房地产快速上涨是存在一定泡沫的。“十大抗跌城市”的最大特点就是房价基本稳定,没有出现大跌的情况,评估未来三年内也不会出现大幅降价,因为这些城市的房价本身就不太高,甚至有的还出现微涨。

  省城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虽然合肥也受到全国房地产大势的影响,但合肥区域优势明显,房地产起步比较晚,而且房价不是很高。在中部地区六个省会城市中相比而言,合肥的房价是倒数第一,市场潜力比较大。今年,随着國家对房地产行业的优惠政策作用逐步显现,合肥房地产业的前景是好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