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服务站(卫生服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卫生服务站(卫生服务)

好消息!好消息!

又一卫生服务站与大家见面了,

就在居民家门口!

↓↓↓

前几天,家住古美十村30号的曹阿姨感冒了,听说小区里新开了一家卫生服务站。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她来到站点,从挂号到取药,前后只花了10多分钟。她开心地告诉记者,自己有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以前都要跑到两公里外的医院去看,现在医院开到家门口,看病开药方便多了。

记者获悉,曹阿姨去看病的卫生服务站是闵行区古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新建站点——古美十村社区卫生服务站,已于近日对外试运营!居民不出小区在家口就能找到自己的家庭医生,真正实现打通最后一公里服务零距离。

又一社区卫生服务站试运营啦,在你家门口吗?

开设了全科、中医科两大科室

新建的“古美十村社区卫生服务站”位于平阳路111弄13号(古美十村内),涵盖多个居委,1万多名常住居民。其中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等10大类重点人群占比大,属老龄化社区,对医疗卫生服务需求量大。开诊一周时,已吸引近百位居民前来就诊,大家纷纷对新建的服务站赞不绝口。

记者在现场看到,服务站环境整洁,布局合理。一进入候诊区,就可以看到一台超声波身高体重测量仪兼血压测量自助设备,提醒居民注重自我健康管理。

又一社区卫生服务站试运营啦,在你家门口吗?又一社区卫生服务站试运营啦,在你家门口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