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的经典小说(老书虫推荐五本精彩的小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强烈推荐的经典小说(老书虫推荐五本精彩的小说)

1.《弹痕》

老书虫推荐五本精彩的小说,全是完本之作,越看越过瘾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纷舞妖姬的军事小说,尤其是《弹痕》、《第五部队》和《诡刺》,其书中剧情热血沸腾,充满了家国情怀,尤其是书中人物更是坚韧又热血,让人印象深刻,比如战侠歌和风影楼。本书就是描写一个长在大院里的孩子战侠歌,从小被父亲当做军人培训,因为视力原因与特种部队擦肩而过。后来又被特招,成了这个特殊部队里年龄最大的学员。他对国家忠诚,对敌人狠辣,他的代号就是“獠牙”。虽然完本多年,现在看起来,仍比现在的很多军事爽文好看多了。

2.《妖魔哪里走》

老书虫推荐五本精彩的小说,全是完本之作,越看越过瘾

本书历时一年,前不久完本,作者是全金属弹壳,以前擅长写乡村种田文和捡宝文,这次跨领域,看来成绩还算不错。书中讲述了获得了造化炉的王七麟,能意外魂穿异世,为了保护这个秘密,他加入了听天监,成了其中一个小吏。每天都任务就是捉鬼斩妖,然后利用造化炉升级各种丹药和功法,最终破碎虚空成为绝世强者的故事……在本书中,作者保持了日更万字的记录,可见其毅力不凡。书中既有诡异荒唐的民间故事,更是加入了不少搞笑的段子,紧张又欢乐,书荒别错过!

3.《异世界的美食家》

老书虫推荐五本精彩的小说,全是完本之作,越看越过瘾

这是李鸿天早期的作品,给本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是他本人写作成绩最好的一本小说。书中就是以无敌文搭配异世界美食文的构思,写出了这本很有创意的作品。书中男主角很低调,在玄幻世界里开了一家小餐馆。门面虽然不大,可是来往的客人全都是顶尖强者,因为这里的食物,吃了以后能快速升级,还能帮人感悟功法。谁要是敢惹事,门口趴着的十阶神兽会让你生不如死……系统、无敌文、美食文、异界,这些元素搭配在一起,居然起了神奇的变化,加上不俗的笔力,让本书剧情更加爽快。

4.《老衲要还俗》

老书虫推荐五本精彩的小说,全是完本之作,越看越过瘾

作者是一梦黄粱,代表作有《兔子必须死》和《不合格的大魔王》,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本老衲,喜欢书中那种安静祥和的氛围。本书讲述了男主角方正从小就是一个和尚,在老禅师去世后,本想还俗的他得到了系统,不仅拥有寺院,还获得了诸天守护和万界加持,目标就是想辅助他成为受人敬仰的主持……本书的剧情比较平和,有种田文的感觉,写出了宁静乡村的感觉。中间加入了不少感人肺腑的故事,随着男主角的游历,故事更加生动。就是故事后期有点偏了。

5.《我的玉雕不正常》

老书虫推荐五本精彩的小说,全是完本之作,越看越过瘾

这是前段时间,很流行的灵气复苏背景下的悬疑灵异小说,故事内容很简单,就是讲述了随着一轮幻月白日升起,这个世界的诡异事件变得多了起来。开了一家餐馆的小老板周易,喜欢在闲暇时刻玩玉雕。突然他发现,自己雕刻的玉雕居然成了真的,不仅能修炼升级功法,还能增强体质,最重要的是,雕刻的玉狐狸,居然也变成了绝世美女……个人比较喜欢这类斩妖除魔风格的灵异小说,故事荒诞恐怖,加上搞笑的男主角,能让人有看下去的兴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腊月初八(腊八的习俗和禁忌)

下一篇儿童增强抵抗力(孩子经常生病,如何提升免疫力?)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