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天价十大物品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苏州两座豪华别墅

在苏州常熟举行的一场拍卖会上,苏州两座豪华别墅分别2100万元和1950万元的高价成交。据了解,这两座别墅的建筑面积分别为769.8平方米和783.1平方米,用途均为“商住综合”。

no.2  中华第一床的龙床

这张号称中华第一床的龙床,用了3吨沉香木,叫价5个亿。

no.3  斯里兰卡海滨城市加勒的世界级豪华酒店福帝斯酒店(the fortress)供应一道世界上最贵的甜点“福帝斯渔夫尊享”

位于斯里兰卡海滨城市加勒的世界级豪华酒店福帝斯酒店(the fortress)宣称供应一道世界上最贵的甜点,每份要价达到惊人的1.45万美元。这道甜点名为“福帝斯渔夫尊享”,与普通甜点不同的是,一同端上桌的还有一颗巨型宝石。

no.4  最贵鱼缸

世界最贵鱼缸身价16万元

no.5  意大利著名小提琴制作大师安东尼奥斯特拉迪瓦里于1729年制作的小提琴

一把由意大利著名小提琴制作大师安东尼奥·斯特拉迪瓦里于1729年制作的小提琴。预计售价在100万至150万美元之间。

no.6  奥黛丽赫本在1961年拍摄的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中穿过的小黑裙

模特身穿奥黛丽·赫本在1961年拍摄的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中穿过的小黑裙,坐在英国伦敦一家咖啡店里。这条小黑裙最近被克里斯蒂拍卖行以60.73万欧元的价格拍出

no.7  1.2亿日元的黄金浴盆

日本1.2亿日元的黄金浴盆

no.8  价值近十万元的贵价水晶毛巾

棉田家纺展示了一条价值近十万元的贵价水晶毛巾,纯黑色毛巾上镶有4822颗大小、颜色各异的施华洛世奇水晶。

no.9  刘令华先生的经典代表作《贵妃醉酒》

刘令华先生的经典代表作《贵妃醉酒》标价达1000万元

no.10  80万元的天价时钟columnatemporis室内落地钟

这款售价为80万元的天价时钟columnatemporis室内落地钟,中文译名为“时间纪念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