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娱乐圈十大著名炮轰事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2008年 娱乐圈 十大 著名炮轰事件

  2008年即将过去,每到这个时候,总会回顾一年来所发生的事情。在娱乐圈,有欣喜也有忧伤,一切都构成了娱乐圈绝美的风景。本博独家回顾2008年众多娱乐事件,作为对2008年的纪念。开篇选择2008年著名的娱乐圈明星炮轰事件,解读炮轰事件背后的真相。

  top 1:孙红雷炮轰中国女演员素质低银幕“硬汉”孙红雷12月初为电影《梅兰芳》作宣传时开口炮轰一些中国女演员没有道德底线,素质太低。 “中国女演员整体素质偏低,你看我喜欢的一些演员:蒋雯丽、孙俪、周迅、章子怡、巩俐、张曼玉……都是有骨头有自我的,不像一些人,为了出名,出卖了自己的道德底线,以为找到一个大款或者和导演睡觉就能成,其实还差得远呢。”孙红雷此话一出,立刻占据娱乐头条,质疑的声音四起,但却没有哪一个女星站出来反驳。

  top 2:众星炮轰tvb大裁员11月,香港无线宣布裁员212人,虽不涉及艺人,但几乎每一个女艺人都担心自己的前途,而艺人的薪水肯定会下调,而续约的新人将会冻薪。此举在香港娱乐圈引起巨大争议,苗侨伟说:“大公司之前赚好多钱,如果经济不好就裁员,好无良知。” 刘德华也表示反对无线这类大公司裁员,感叹目前艺人生存难,除非在金融海啸中真的损失惨重,否则不应在这个时候裁员。

  top 3:许飞炮轰音乐盛典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11月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落幕,此后,超女许飞在博客中发表题为“无”的博文,文中以激烈的言辞表达了自己对盛典的不满,“这样盛大的权威的晚会怎么搞的呀,让台下的我背若芒刺如坐针毡。几次我都觉得坐不下去了,上面胡说什么呢啊?您能说两句实话吗?最佳歌手是非主流,最受欢迎的歌手是演员!” 对此,部分网友直指许飞借机炒作,说她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更有网友指责许飞没有资格去炮轰别人,其实她自己就是最大的“水货”。但也有网友觉得颁奖礼确实黑,而且很难改变,现在有人站出来说句实话还是要支持一下,觉得许飞说的非常好,非常解恨。

  top 4:《珠光宝气》使用藏羚羊披肩遭炮轰近日,香港无线拍摄的电视剧《珠光宝气》热播,然而,这部电视剧竟然为了表现豪门生活,出现了贵妇们纷纷攀比藏羚羊披肩的剧情而引发热议。有网友指出,《珠光宝气》炫耀藏羚羊披肩犯了三大错误。其一,误导观众;其二,编剧缺乏动物保护意识;其三,没有尽到媒体所尽的义务。 但也有网友持不同观点,认为电视剧只是一个艺术作品,并非真的杀了藏羚羊当道具。

  top 5:编剧石康炮轰《金婚》《士兵突击》石康作为编剧的《奋斗》7月份在白玉兰奖上完败后,便开始不断的在个人博客上发表《未获奖感言》,矛头直指《金婚》和《士兵突击》;此后不久,石康更是把矛头指向了四大名著,处处把自己充当编剧的《奋斗》剧本抬高,引发巨大争议。有网友指出,个公众人物的不断炒作无非名利,对于石康来说,名就是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利就是炒作《奋斗2》获得实际的经济利益。

  top 6:广电总局炮轰宋祖德为“害群之马” 10月26日,谢晋导演的追悼会刚刚结束,社会各界正在对这位广受爱戴的大师举行着各种悼念、追思活动的时候,“大嘴”宋祖德却在自己的博客上对谢晋进行诽谤。此后,广电总局某领导在论坛上说:“这两天网上爆炒广东的宋祖德公司的老板在网上胡说八道,对谢晋导演进行诽谤,所以在这一方面我们希望在座的这些制作机构要自珍、自爱,不能靠制造这些所谓的轰动性新闻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吸引眼球,我们正在跟广东省局和广东的制作业协会协调,对于这样的害群之马必须要予以清除出去。”宋祖德为此发出律师函予以起诉。

  top 7:蔡国庆炮轰港台歌手2008年4月3日,蔡国庆为宣传新专辑到齐鲁电视台做节目时,突然公开批评个别港台歌星嗓子很差,立即引来歌迷的口水大战。国庆在节目中说:“我们一定不要误读了那些没嗓子的歌星,把他当作中国流行歌坛的主流,那就惨了。中国流行歌星到了好莱坞的舞台,到了世界流行歌坛的舞台,你根本唱不出声来……而港台,破嗓子太多了,但是作品把他们救了。在港台,没有好嗓子的歌手因为有了好作品所以成了歌星了,而我们内地的歌手,因为没有好作品却没有成名……现在歌坛出现了好多好多的新人,他们忘掉了好嗓子是第一位的,把炒作包装甚至是绯闻的制作当作第一位的,实际上唱歌没有声音,那么这些港台明星在内地巨大的市场当中,他们赢取的太多了,赚得太多了,可是我们要想想,他们对内地的同胞,对内地的弱势群体贡献是不是成正比呢?”

  top 8:代言三鹿奶粉,众明星遭炮轰三鹿婴幼儿奶粉安全事故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消费者和受害者不但要求厂商给说法,就连其品牌代言人邓婕、薛佳凝、花儿乐队、倪萍等人也遭到网友的炮轰。网友们认为明星代言“事故产品”的事件屡次发生,他们不应该只知道拿代言费,更应该对此事件负责。此后,邓婕大呼喊冤,但并不被网友认可,明星代言问题再一次引发大规模关注。

  top 9:汪明荃呼喝金牌冠军遭炮轰一向敢作敢为的阿姐汪明荃在8月份为《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担任司仪时对跳水女王郭晶晶的访问惹来众怒而被网友大肆炮轰。汪明荃对正走上台的跳水队老大哥王峰说:“请你快点啦,我直播(指这是直播节目)!”她否认自己呼喝别人:“当时问郭晶晶问题,郭不答我,要叫他(王峰)上台,作为主持叫他快,他走得慢吞吞,我都很紧张。因为tvb是直播,不可以没话讲,我没预计他走得这么慢,全村人等他,(他)不是不知吧?”

  top 10:章子怡雅典圣火采集仪式上遭炮轰国际巨星章子怡以记者身份到雅典出席08奥运圣火采集仪式时,误踩禁区,不识巨星真面目的保安人员即上前拦截,令章子怡尴尬不已。再大的腕儿保安不认识你,你也没辙。消息一经传出之后,国内很多媒体纷纷发表评论,称章子怡太把自己当回事,在中国牛,到了国际上还不那么回事?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谁知道你是谁啊?别跑到国外丢人了等等之类的激烈言辞,非议颇多的章子怡就这样再次遭到媒体的炮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