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十大情人节玩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1。 遍地开花法,即是还没有女朋友的人的对策,具体行动方法为买一大束 花花,然后分成n朵,分别送给身边mm,然后等着鱼儿上勾勾,想念总会有动心的mm上勾哦!

  2。一心一意法,即是心中有一mm,对其她mm没有什么想法的可只买一束花花送给她,但是前题是对方对你也有一丁点意思,要不只能是空欢喜一场。

  3。不闻不问法,即是对自已没有信心或是伤透了心的一部分人,可以当做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睡个好觉就过去了,但是这个方法的前题是自已必须有足够的勇气和抗拒力。

  4。(嘿白提示:坚决不建议采纳) 喝酒抽烟法,即是没有过去受过伤的朋友还没有从回忆中解脱出来的一部分人可以用此法过一天。前题是对自已的身体有足够的信心而且第二天不用上班班。

  5。 上网法。即是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爱人的朋友,在情人节别忘了一个人过的不止止是你一个人,还不更多的mm也是一样,那么在网上谈恋爱吧,好处是情话可以泛滥,但是得到的只有精神上的安慰。

  6。 画饼充饥法,即是拿出暗恋人的照片看看,然后买瓶酒向对方诉说心中的情意。

  7。 胡天胡地法,即是在情人节当夜外出在酒店或是歌舞厅整夜联欢,这有二个前题条件,一个是钱钱多,一个是好人勿学。

  8。 是指已经沦陷的那一部分人,在情要节那天准备学乖一点做点家务然后买花花以得老婆一笑吧!

  9。 四处看看法,即是在公园或是电影院看别人缠绵,然后把主角想象成自己,前题也有二个,一个是不要吃醋醋,二个是心态要平稳,不得有变态或是心理有问题之人士加入。

  10。 最无奈也是最失落的一少部分人,在这天心理彻底失常,对世界和情人节极度痛恨,选择在这天与世界说再见,根据科学家统计在这天选择这条的路的比平时多出5个百分点,但是前题也有二个,一个是自已在世界上真的已经没有什么可留恋的了,二个是要冒有被别人看不起的罪名,所以此法不到万不得已不得运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