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春晚十大露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露馅 cctv 春晚 十大 央视春晚 2007

  一、台下“托儿”太明显。也许每届“春晚”都有在台下叫好的“托儿”,可是今年却太过明显,叫好声都一样。冯巩演小品时才喝第一口水,台下就在连声叫“好”,希望以后请“托儿”要请有品位和水准的。
                 
  二、主持人关键时刻集体出错。一个主持人出错就很可怕,这一次是一群主持人出错,而且是在关键时刻——零点钟声敲响之时。朱军抢了李咏的词,然后自己又被别人抢。
                 
  三、冯巩抄袭陈佩斯之嫌。冯巩的节目有抄袭n年前陈佩斯吃面条的创意,给人感觉缺乏新的东西。
                 
  四、黄宏小品剽窃周星驰电影。周星驰在电影《整蛊专家》里也是耍手段敲了光头王的四次大响头,黄宏剽窃了周星驰的创意。
                 
  五、驻外使馆祝词显示有误。将“塞内加尔”的名字显示错了,春晚细节之处也不能掉以轻心。


                 
  六、周涛向李咏翻白眼。新年钟声敲响之前,主持人之间互相抢词,摄像机当时一直对着正面的周涛,还明显看到周涛白了李咏一眼。
                 
  七、大兵台词出错。大兵在称呼丈母娘时,说了一声“岳母娘”。要么就是丈母娘,要么就是岳母,怎么能称“岳母娘”,显然错了。
                 
  八、李咏“顾此失彼”。李咏引用了一段诗经:“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据新华字典标注,“窈窕”的读音为yǎo tiǎo即两个上声(第三声)。而李咏却读成yáo tiáo两个阳平(第二声)。
                 
  九、对联念错。主持人读对联时,右边是上联先念,左边是下联后念,但横批却是从左往右念,很不符合中国人的习惯。
                 
  十、唱京剧吐火还冒烟。按理说吐火就不应该冒出黑烟,这样让人觉得没有神灵的威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