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Q3t宣布搭载骁龙778GSoC和144Hz屏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 该RealmeQ3T是泄露上个月底已经Realme已正式亮相。RealmeQ3T围绕6 67英寸FullHD+屏幕打造,刷新率为144Hz,峰值亮度为600尼特。面板的左上

该RealmeQ3T是泄露上个月底已经Realme已正式亮相。RealmeQ3T围绕6.67英寸FullHD+屏幕打造,刷新率为144Hz,峰值亮度为600尼特。面板的左上角还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而Realme并未提及其分辨率,之前的泄密事件显示该智能手机配备16MP自拍射击游戏。

荣耀Q3t宣布搭载骁龙778GSoC和144Hz屏幕(图1)

在背面,我们有一个48MP主摄像头,一个单色单元和一个微距摄像头,可让您从近4厘米处拍摄物体照片。

RealmeQ3T由Snapdragon778GSoC掌舵。它运行基于Android11的RealmeUI2.0,并采用单一内存配置-8GBRAM和256GB存储。该智能手机还支持动态RAM扩展(DRE)功能,可让您将RAM扩展到几乎高达5GB。

Q3T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并支持5G连接。为整个包装供电的是5,000mAh电池,Realme表示使用捆绑的30W适配器可以在25分钟内从电量耗尽到50%。

所有这一切对您来说可能听起来很熟悉,因为RealmeQ3T只是上个月推出的重新命名的Q3,但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

RealmeQ3T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在中国的售价为2,099元人民币(330美元/285欧元)。这比Q3的发布价格高出100元人民币(15美元/13欧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