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美甲的果冻胶是一次性的吗(穿戴美甲果冻胶卸不掉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穿戴美甲是现在很多小姐妹们都经历过的,由于价格比较便宜,可以买各种各样的款式粘在指甲上。那么,可穿戴美甲的果冻胶是一次性的吗?并不是哦,可以反复使用,只是不太好卸掉,需要去美甲店用专用卸甲水卸掉。

可穿戴美甲的果冻胶是一次性的吗(穿戴美甲果冻胶卸不掉怎么办)(图1)

可穿戴美甲的果冻胶是一次性的吗

不是,可以反复使用。

果冻胶贴得好,也能保持三天左右的,贴之前,用酒精把指甲清洁干净,然后贴上去用力的按压让它牢固的在指甲上,可以离指甲根部有0.5毫米,这样的距离吧,放上去之后再往前推,其实你在小红书或者是淘宝上都能够看到果冻胶贴的教程,你按照它的使用说明贴,保持的会比较久,我自己的话是带了三天,洗过头,洗过澡,洗过衣服,最后是我自己想换一个款式给抠下来的。

可穿戴美甲的果冻胶是一次性的吗(穿戴美甲果冻胶卸不掉怎么办)(图2)

穿戴美甲果冻胶卸不掉怎么办

由于美甲果冻胶具有非常大的粘性,所以只能去美甲店卸,自己在家无法操作。美甲店一般会有卸果冻胶的小木棍,当把果冻胶的一角掀起后,便可以成功卸掉。在卸掉果冻胶后,一定要给指甲涂一层封层,因为做完美甲的指甲是比较脆弱,需要用封层进行护理。

可穿戴美甲的果冻胶是一次性的吗(穿戴美甲果冻胶卸不掉怎么办)(图3)

果冻胶美甲碰水会掉吗

一般情况下果冻胶美甲碰水是不会掉的。做果冻胶美甲可以选择一些防水性比较好,并且粘性特比较高的。比如甲体是超柔韧树脂为原料的做成的,这种原料做出来的果冻胶美甲特性就很高,除了防水性好外,还不容易掉色,就算遇到水也不容易脱落。但是如果平时洗衣服、刷碗用到水比较多的话,就需要注意一下了,可以选择戴防水手套来保护美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