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京东世界500强第几名?三季报公布了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京东,是国内知名的电商平台,创始人是刘强东,公司已经在美国、香港上市。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京东今年三季报公布了吗?2021在世界500强排在第几名?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买一千元的基金收益多少,运气好让你受益翻倍

1000元就能买到各种各类的基金,有货币基金、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债券基金等,每一种类型基金的收益和风险都不同。有网友询问,买一千元的基金收益多少

2021京东世界500强第几名?三季报公布了吗(图1)
京东

截至美东时间11月17日,京东美股股价报83.150美元,市值为1291亿美元。梳理发现,京东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8日晚上8点举办三季度财报会议。

据美国《财富》日前公布的2021年世界500强榜单,京东集团排在第59位,2020年则排在第102位。这说明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京东不断发展壮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