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智能音箱怎么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猫精灵智能音箱怎么用?

将主机与电源连接,指示灯亮起并开机,手机扫描右图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天猫精灵APP,将手机连接到wifi网络,按照天猫精灵APP的指示完成AI助手的配网及登录。蓝牙配对。对天猫精灵AI助手说:“你好天猫”。说出:“蓝牙配置”开启蓝牙配对。听到提示音后,在手机蓝牙中选择天猫精灵AI助手设备并连接。

天猫精灵智能音箱怎么用?(图1)

天猫精灵X1采用了圆柱形的设计,有黑白两种配色,直径83毫米。在X1顶部中央,配有一枚静音键。当用户触发此键时,X1会立刻停止声音播放,并停止识音功能,以有效保证用户隐私。X1底部设计了一圈隐藏指示灯,会通过声音来判断用户方位,亮起灯光以示提醒,灯光还会根据不同使用功能和场景配合进行提示。

天猫精灵智能音箱怎么用?(图2)

首先在手机上打开百度搜索天猫精灵APP,下载并安装这个应用。把天猫精灵插上电源并开启。点击右上+>添加设备选项,输入密码进行网络连接。听到提示音后连接成功即可使用。

天猫精灵智能音箱怎么用?(图3)

天猫精灵儿童智能音箱拥有多项为儿童设计的功能,包括精灵说、一键听、扫立读、亲子聊和声光控。内置了803套儿童读物,包括《小猪佩奇》和《海底小纵队》,采用教育名家浩然爸爸来为AI发声。内置天猫精灵火眼识别系统,可以扫绘本和扫卡片。还支持儿歌、故事、国学以及英语的一键切换,支持亲子语音留言。天猫精灵儿童智能音箱拥有1000mAh的电量,续航时间大于6小时,充电时间大约为3小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