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1000英尺高空中结婚踩在飞机顶部宣誓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新娘 高空 结婚 飞机

  凯蒂,嫁给我

  24岁的格鲁姆·戴伦·麦克沃尔特和他的新娘凯蒂·霍德森选择了非同寻常的结婚方式——把自己的婚礼搬到了1000英尺高的空中,在白云的见证下许下彼此的1000英尺高的空中誓言。

  这对新人以及牧师雷夫·布莱曼在空中飞行表演队的带领下,分乘3架飞机来到空中。新郎、新娘各自站在一架飞机的机翼上,牧师乘另一架飞机穿梭其间。当飞机下降到100英尺高的空中,通过空中通讯系统,牧师为这对来自兰开夏的新婚夫妇主持了婚礼,观礼亲友则通过广播话筒听到了这对新人的誓言。当新郎新娘在空中交换他们的誓约时,这时,飞机尾部喷出了美丽的白烟。

  由于当地天气情况不好,狂风暴雨使婚礼不得不缩短了时间。

  新郎麦克沃尔特说:“我们在巴西雨林中订婚,因此,我希望我的婚礼能更加与众不同。这确实让人难以置信,在婚礼上,低头看到我的亲友们都在地面上,而我在空中!我几乎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感受。”

  新娘凯蒂则说,自己从未想过能有一天会踩在飞机顶部举行空中婚礼。“随着年龄增长,我变得越来越喜欢冒险。我是从戴伦身上学到这种冒险精神的,要知道,过去他曾经有过恐高症!”

  而牧师布莱曼今年已经67岁了,对于站在高空中主持婚礼,他笑称自己并不害怕。“以前我也做过,大概是8年前吧。当然像这样的婚礼是我主持过的最特别的婚礼。唯一的不足是我总是担心我的眼镜会在空中掉下去。”

  在飞到空中举行婚礼之前,这对新人在飞行基地交换了婚戒。他们用一场飞翔开始了自己的婚姻生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