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公布的2006十大色狼奖榜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好,我是宋祖德。今天由我来主持2006年中国网络“色狼奖”颁奖典礼,本人不甚荣幸。有人说俺是炒作大王,纯粹胡扯,俺只是实话实说罢了,究竟谁才是中国的炒作大王,大家心中都有数的。

话说现代中国电影破片,烂片太多,也没什么看头,所以什么金鸡奖,飞天奖了,都不必举行了,你看现在的功夫片尽是些胡打乱闹;爱凊片都是些骗人的谎言,观众应是让那些俊男靓女给迷住了;什么Ke幻片,Zhan争片,Kong怖片也都没什么好看的,不过是些低级的电脑特技罢了。不过,咱们中国的电影唯独凊脃片特别畅销,你看《夜宴》一上映电影仅是在湖南地周末票房就创下近150万的票房收入;那《夜宴》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葛优和章子怡的男欢女爱嘛?你看陈凯歌的破片《无极》中张柏芝和那个日本男人的男盗女娼,都是些什么玩意啊!

言归正传了,中国电影没有奥斯卡大奖,不过新增了“色狼”奖,主要是由于今年的导演们太胡闹了,乱搞两性关系,你看冯小刚的《夜宴》“裸替”风波,《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巩俐走光露点,女演员肖琼和导演以***易换角色,张钰网上公布与大导演之间的***录像带;无不说明现代中国电影特别需要这么一个奖项!

今天,我就要公布2006“色狼奖”获奖者名单了,获奖的导演,演员们请抓紧时间领奖,没有获奖的先生们,女士们也不要心灰意冷,只要你大胆的裸露,你还是有机会的。

宋祖德提高嗓门,大声宣读2006年中国电影“色狼奖”的获奖者名单:

1。最佳导演奖:冯小刚

获奖原因:出色的完成《夜宴》的晚餐,让葛优那个老男人为爱徇情。

获奖感言:冯小刚打一开始就不是什么好人,他成名前有几次想对女演员下手,但那些女孩实在是受不了他的丑样,冯没有得手。后来冯小刚名气渐渐大了,想上戏的女演员对他的丑也就不那么较真,闭着眼让他连连快活了好几回,这更坚定了冯小刚做导演的信心。

2。最佳色情导演奖:张纪中

获奖原因:中国最花心的导演,毫无艺德可言。

获奖感言:张纪中就是一个超级无耻的色鬼。这老家伙虽然年纪一大把,但睡起女演员来可一点也不含糊,很多女演员都不过二十岁左右甚至更小,却被“张伯伯”不由分说地压倒在床上,百般蹂躏,辣手摧花,献出了她们的第一次,其回报不过是一个跑龙套的角色!

3。最佳女主角奖:章子怡

获奖原因:接拍好莱坞名导斯皮尔伯格执导的《艺伎回忆寻》,以及在《卧虎藏龙》《夜宴》中的激情戏。

获奖感言:虽然成为国际巨星,但章子怡却成了娱乐圈“狐狸精”的典范。不过,与那些为出名而将自己当礼品献给导演或投资者,最后却一无所获的女人相比,章子怡已经算幸运的了,至少付出了,还有所收获嘛.

4。最佳男主角奖:黄健中

获奖原因:著名导演黄健中当着张钰的面与一位女演员小霞发生了性关系。此后杀伤半径扩大,伤及许晴,又把范冰冰卷了进去。

获奖感言:沉默不是金,黄健中现在是跳进尼罗河也洗不清了。

5。最佳故事片奖:艾晴晴

获奖原因:拿一枚不值钱的别针骗人,其实是色诱网友,大家可不要上当啦。

获奖感言: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我没有把铁棒磨成绣花针,而我成功的用一枚曲别针换到那么多的东西,我很会炒作吧!

6。最佳纪录片奖:张钰

获奖原因:在网上公布与大导演间的***易录像

获奖感言:我就是没有艺德,我所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是用身体换来的;不过导演们也不比我高尚多少!

7。最佳改编剧本奖:郭敬明

获奖原因:在博客中公开半身裸照,勾引未成年少女,他还无耻地抄袭庄羽的小说

获奖感言:我知道我没有刘德华帅,也没有梁朝伟英俊,可是有一天,我照镜子发现自己好酷哦!

8。最佳新人奖:汤加丽

获奖原因:这个老女人长的不怎么样,还偏爱好搞什么亾体艺术

获奖感言:我为艺术而献身,走自己的路,让大伙去说吧!

9。最佳搞笑奖:周星驰

获奖原因: 无情的抛弃朱茵,移情别恋,喜新厌旧。

获奖感言:周星驰,更是花花大少,被他睡过的女演员,从知名到不知名的,不计其数。光是那些所谓的星女郎,从李卉、黄圣依、刘佳杰到现在的张雨绮,没有一个没被周星驰睡过。黄圣依拍完《功夫》,紧着就接拍祖德的《天堂的眼睛》,在剧组时她亲口向祖德哭诉,她于哪一天被送到哪个酒店的哪个房间,推门进去,周星驰正等着她……虽然那不是黄圣依的第一次,但她说,周星驰的粗暴让她痛不欲生……

10。终身成就奖:张艺谋

获奖原因:《黄金甲》中故意让巩俐走光露点,老谋子经常和年轻漂亮的女演员呆在一个房间,美其名曰:导演要加强对新人的辅导。

获奖感言:张艺谋老谋深算,虽然我没有老谋子确凿的证据,但是我们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