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天气桌面插件(墨迹天气桌面显示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墨迹天气桌面插件(墨迹天气桌面显示设置)

1、如何添加桌面插件以及滑屏特效?

手机桌面小插件实用却冷门的小技巧你都知道吗?在桌面双指分开向内滑动,可弹出【桌面插件】和【滑屏特效】的菜单,分别点击,可添加桌面插件、设置滑屏特效。

2、如何添加天气插件?
手机桌面小插件实用却冷门的小技巧你都知道吗?

为了使手机更简约、更省电,ColorOS 3.0系统简化了桌面插件功能。如果需要使用天气插件,只能借助其他三方软件实现,比如先下载安装【墨迹天气】,再添加插件天气。

如果使用墨迹天气出现不自动更新天气、时间等问题时,可进入【墨迹天气】—【我】,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点击【使用教程】查看可能原因。

3、【日历】、【时钟】、【天气】等图标为何不自动更新信息?

图标信息自动更新,只适用于系统默认主题或默认桌面。如果不更新可确认:

1、进入【主题商店】—【我】—【我的主题】,是否设置为【默认主题】。

2、进入【设置】—【其他设置】—【应用程序管理】—【默认应用管理】—【桌面】,是否使用的是【系统桌面】。

部分全局主题也可以自动更新图标信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