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双门轿车在冬季测试中被发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制造商的使命是为各种场合提供分频器。最新主题似乎正在损害功能完善和美观的车辆,以创建现有SUV的四门“轿跑车”版本。我们要为此归咎于宝马和X6。我看来,保时捷是最新加入这一行列的汽车制造商,因为这些间谍照片显示了高高的Panamera,其喇叭形的轮拱和底部覆盖有塑料覆层。

用跨界车制造双门轿跑车的公式很简单:使B柱向前的一切保持原样。除了B柱之外,车顶应该向下流动而不是平放,从而使车辆具有双轿跑车或轿车般的轮廓。它仍然应该高高行驶,使驾驶员既有离地间隙,又有较高的座椅位置。尽管这款车看起来只是一部Panamera的起重车,但最终的生产版本应该保持非常相似的总体轮廓,尽管车身下部和Cayenne饰边更加完整。

一些人推测这可能是保时捷Mission E测试m,其行驶高度和塑料旨在掩盖电池组,但我们不同意。与保时捷最新的插件Panamera 4 E-Hybrid相比,间谍照片中的汽车缺少用于插入的位置。喇叭形的挡泥板也比电动轿车或双门轿跑车更适合SUV。

如果这确实是即将推出的Cayenne coupe,请在未来几个月内寻找更多照片。我们最近已经看到了新款2018保时捷卡宴的谍照,所以看到这对夫妇很快在某个时候亮相就不足为奇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