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个性签名大全(非主流签名句子大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非主流个性签名大全(非主流签名句子大全)

1. 你不喜欢我的时候真的一点都不帅。

2. “你看那个人脸熟吗” “稍等,我过去尝尝”

3. 因为你有双下巴 所以碰到任何困难 不要低头。

4. 别对我大喊大叫 我小时候被狗吓到过。

5. 考试考得不好不叫成绩差,那叫淡泊名利..

6. “你家乡排行第一的美景是什么?”“是我”

7. 别再说自己是单身狗了 你这个年纪狗都死了。

8. 小时候,最厚的信是情书;长大后,最厚的信是银行账单。

9. 老友烈酒闺蜜与狗将军与妓叶良辰与赵日天。

10. 天生丽质难自弃只好一直硬着头皮帅下去。

11. 占有欲是很奇怪的东西 连别人提到你的名字我都会不开心。

12. 英语听力就是听俩傻逼说话,完了还反过来问我们,他们说了什么。

1178544370f539470fl.jpg

13. 你活着时爱谁无所谓总之你死的时候只能跟我埋在一起。

14. 得了一种聊天不配个表情就害怕思想表达不到位的毛病。

15. 如果你再不出现 却总是闯进我的梦里 我就决定去发寻人启事。

16. 不要整天抱着无脑的电视 应该抱着有脑帅气的我。

17. 小时候不爱吃饭,导致现在个矮; 现在是爱吃饭了,导致又胖又矮。

18. 跑八百米一千米想着男神女神根本没用。你要想着:这逼我装定了。

19. 上帝给了我吃货的本性却没有给我土豪的身份和模特的身材。

20. 又到了洗澡靠毅力 洗衣靠耐力 起床靠爆发力 出门靠洪荒之力的季节了。

21. “近视眼是种什么感觉?”“整个世界都是马赛克。”

22. 运动会过后 有些人拿了名次 而有些人 变成了表情包。

23. 忽然发现班里莫名的多了几个人,叫叶良辰和赵日天...

24. 曾获得全校优秀作文一等奖。作文题目是《我的校长父亲》。

1163423543d1bcbce1l.jpg

25.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短袖撒欢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缩成一团。

26. 以后有人说“不服打死我啊”时 一定要高冷的来句“对不起 我对杀猪没兴趣”

27. 我听到女孩子对我说过最狠的一句话就是,你都不值得我为你洗头!

28. 胸腔内,膈肌的上方,二肺之间,约三分之二在中线左侧感觉很不爽。

29. 我在英语的翻译里大血纷飞 你在数学的等式里乌漆麻黑。

30. 帅的校长在准备秋游可丑的校长还在准备月考但最丑的校长已经公布了月考成绩。

31. “穿什么裤子会显年轻?”“我想没有什么比穿纸尿裤更显年轻的了。

32. 你走吧,去找一个能逗你笑的人,而我,只能帅哭你。

33.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此句是药,成则药到病除,败者死无全尸!

34. 每次测完英语听力我都能悟到一句人生哲理:有些话,只说给懂的人听。

35. 你在南方的艳阳天里露腰,她在北方的炕头上裹貂,而我在河南的破天气里一会儿露腰一会儿裹貂。

36. 刚刚媳妇给我打电话 我听着那动听的来电音乐 楞是半天没有接 不说了回家跪键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