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洗发水是碱性的(什么样的是碱性洗发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哪些洗发水是碱性的(什么样的是碱性洗发水)

相信每一个女孩在小的时候都幻想过自己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小公主,只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大家也都知道童话里是骗人的。但就像“男人至死是少年”一样,每一个女孩也是可以“永远十八岁”的,只不过需要多花些心思爱护自己罢了。

前不久我和男朋友去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的时候,正因为炎热的天气、漫长的队伍感到心烦气燥时,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红着脸跑过来问我:小姐姐你用的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呀?怎么头发这么长还保养的这么好看,刚才在我旁边经过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遇到香香公主了。

想要成为人见人爱的小公主,这款洗发水一定不能错过

看到小姑娘嘴巴这么甜,我当然是不会藏私啦,我平时都在用阿道夫净澈清爽洗发水,一开始我的头发因为经常烫染所以发质干枯、毛躁,天气一热还会出油。在用了阿道夫净澈清爽洗发水以后,不但发质得到了很好地改善,出油的情况也减少很多,并且这款洗发水还能让头发留有一种高级香水的香味,你要是用了也能像我一样成为香香公主的!

这次给姐妹们种草的这款阿道夫净澈清爽洗发水与市场上常见的碱性洗发水不同,采取了突破性弱酸平衡护理的方法,更加贴近人体头皮的健康环境。当然啦,在使用阿道夫净澈清爽洗发水的同时,我也推荐大家配套使用阿道夫的护发素。

每次洗头时分为3步骤:首先,梳顺头发后用温水(千万别用温度太高的水!)打湿头发,取出适量的洗发水加水揉出泡沫;接着,将泡沫均匀地涂到头上,用指腹温柔地按摩头皮2分钟,再用温水洗净;最后,将头发稍微擦干一下,取适量的护发素涂抹在头发上,记住千万不要涂抹到头皮上!等上几分钟用水洗净就可以啦!

发质干枯出油多的姐妹们不要再犹豫啦,赶紧将这款阿道夫净澈清爽洗发水买回家,坚持使用相信大家都能成为人见人爱的香香公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