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图片变小(怎么缩小照片大小)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把图片变小(怎么缩小照片大小)

在每个人的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我们会接触使用到很多的图片文件,但是不同渠道获取的图片大小也是不同的。 有时候为了更好的使用这些文件,我们需要将这些图片更改调整成统一的大小。如果一个一个使用PS一个一个的处理,会消耗我们大量的时间,面对很多图片同意修改尺寸大小,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更好的方法。

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同意调整图片的尺寸呢?今天我就使用迅米图片格式转换器来为大家介绍如何批量处理吧,操作起来不难,很简单,人人都可以学会。

使用的软件:优速图片格式转换器

视频方法步骤:

具体步骤解析:

步骤1,打开安装好的优速图片格式转换器,点击软件左边功能列表中的“更改尺寸”功能,进入下一步操作。

怎么批量修改图片尺寸大小?

步骤2,将需要调整尺寸的图片全部添加到软件中,添加成功后图片文件名称会呈列表形式显示在软件空白处,一起批量修改会节省更多的时间。

怎么批量修改图片尺寸大小?

步骤3,然后在右下方设置处设置图片的大小,有按比例和按尺寸两种方式,按比例就会按照设置的缩放标准等比例缩小图片尺寸;按尺寸就可以直接设置图片的长度和宽度。

怎么批量修改图片尺寸大小?

步骤4,然后点击右上方位置的“开始转换”按钮,这样软件就开始执行批量修改了。

怎么批量修改图片尺寸大小?

步骤5,等软件修改完成后会自动弹出一个文件夹,里面就包含所有调整尺寸大小后的文件。这样就能批量修改图片尺寸大小了。

怎么批量修改图片尺寸大小?

好了,简单的五步就完成了图片尺寸修改调整的批量操作,如果对你有用记得点赞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