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正在不断更新这个故事与最新的信息,即将到来的福特F-150。

提供动力

对汽车制造商来说,重新设计一辆受欢迎的汽车总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当福特F-150是美国几十年来最畅销的车型时,你知道设计师们一定特别紧张。 这是一个微妙的平衡行为,更新卡车,保持它的现代化,同时保持一定程度的熟悉和联系,现有的蓝色椭圆形买家。

在MSN汽车上研究福特F-150|在你附近找到一辆福特F-150

随着新版本的雪佛兰Silverado,GMCSierra和Ram1500已经建立和销售良好,福特需要向前迈出一大步,其即将到来的F-150。 大流行使得这一任务更加困难,但在今年晚些时候这辆卡车公布之前,我们有一些细节需要考虑。 这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一切。

是的,你知道这是什么。 在2019年,福特销售了896,526辆全尺寸F系列卡车,它是美国最畅销的卡车,不少于43年。 更新后的模型预计不会因其持久的车身结构和广泛的可用发动机而对船造成太大冲击。 同样,将有大量的装饰水平和身体风格,应该包括普通驾驶室,超级驾驶室,和四门超级船员模型。 我们认为应该这样做,因为拉姆不再提供单卡车模型,还有一些问题是,现在买家想要多少两座卡车。

期待看到传统的卡车机械下面有蜂窝轴和转移箱。 悬挂装置也应该是传统的,从街道使用到重型拖曳的各种选择。 猛禽的越野掠影悬挂也应该回来。 当然,最大的消息是福特将首次为下一代F-150注入电力。 混合和全电动模型正在待审。

与这些传统和非传统的组件相结合,应该以驾驶员辅助系统、相机和数字显示器的形式大量注入技术。 大量方便的功能将通过一个大的信息娱乐屏幕,据说是15.5英寸的大小。 泄露的照片显示温室里仍然很熟悉手动按钮和控制在整个室内。

我们有一些非常暴露的F-150原型发现卡车只穿了最小的伪装包装。 看来设计师们对这种新模式保持着非常保守的态度,他们选择主要关注F-150的脸型。 新的大灯采取了一个不间断的垂直设计,概述与LED白天灯的外部和上边缘。 在中间将是各种格栅设计取决于修剪水平,但一般的外观是类似于目前的卡车。

总的来说,脸看起来更干净,更对称,一个主题延伸到尾灯,应该稍微增长,同时采用一个平滑,简单的垂直裁剪形状。 F-150前门上的上钩——自2004年第11代卡车首次亮相以来,F-150上的一个独特设计特征——将继续存在。

当间谍照片第一次出现显示这些细节时,对卡车缺乏变化的批评并不小。 这无疑是对F系列的进化更新,事实上,许多人认为改造后的脸是当前GMCSierra和Ram1500的结合。

也许更好的问题是,什么不是在引擎盖下面? 像现在的型号,新的F-150将提供几乎所有的发动机在福特零件,垃圾箱,除了四缸或7.3升推杆V8。 一份泄漏的文件表明,入门级轧机将是一个自然吸气的3.3升V6良好的290马力。 从那里,Boost进入现场,2.7升生态BoostV6制造325马力,其次是3.5升生态Boost为375马力。 V8风扇可以轻松呼吸,因为5.0升的发动机似乎也返回,仍然抽出395马力。

泄露的文件提到了另外两个引擎,但没有提供功率评级。 据报道,柴油风扇将获得3.0升功率冲程V6,然后是混合动力系统。 看起来福特将把它的3.5升发动机连接到电机上,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其他细节。 我们唯一知道的是福特没有计划提供一个插件混合版本。

最后的电源选项将是完全电动的。 福特在2019年告诉我们,一辆F-150电动汽车即将到来,有时还会发现穿着新一代车身的动力系统骡子。 还有福特臭名昭著的戏弄者,展示了一辆EVF-150拖着一排火车,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关于功率或射程的细节。 我们已经看到一个专利申请,建议它可以有电池组安装在框架轨道之间,与双电机的前面和后面。

如果福特希望在电动汽车领域与特斯拉Cybertruck竞争,它将需要400英里以上的范围,具有快速充电能力,并选择单,双,甚至可能三个电机的双轮或全轮驱动。

如果福特希望保持F-150的畅销,它必须继续提供的卡车在一个非常广泛的价格范围。 因此,我们预计,与目前的模式相比,整个市场的价格将小幅上涨。 这意味着一个基本型号的F-150应该开始在30,000$左右,像XLT这样的体积车辆仍然在45,000到$范围内。 完全可选的模型可能超过75,000$,但混合版本和EV版本在这一点上是通配符。 根据特斯拉早期的报告,Cybertruck应该开始在$40,000以下的单电机模型,范围顶部的三电机版本达到7万$。 如果福特提供多个配置的F-150电动汽车,类似的定价结构是不可能的。

无可否认,F系列是福特的面包和黄油。 目前,它也是底特律汽车制造商最古老的全尺寸卡车,坦率地说,它在销售统计中显示。 去年,GMC的新款Sierra的销量增长了5.5%,而备受争议的雪佛兰Silverado起步缓慢,第一季度轻型和HD车型的Bow Tie销量则增长了21%。 拉姆的漂亮的重新设计也受到了买家的青睐,2019年的销售额增长了18%。

与此同时,截至2019年,福特的F系列销量下降了1.4%,2020年第一季度销量下降了13%。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所以如果福特公司希望挽回损失,它必须用它的新F-150取得巨大的胜利。

预计2021年福特F-150将在2020年春季上市,可能在4月底左右上市,生产将在夏末开始。 流行已经改变了计划,不仅福特,而且对地球上的每一个汽车制造商。 截至5月初,福特还没有提到正式的上市日期,但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福特的Dearborn装配厂将于9月28日开始生产,然后是10月26日在堪萨斯城的F系列工厂。 如果这些日期是准确的,新卡车的首次亮相应该发生在春末或初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