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人消失(玛雅人为什么会消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玛雅人消失(玛雅人为什么会消失)

底格里斯河和幼发拉底河流域是人类文明的发源地,而苏美尔文明作为美索不达米亚文明中的一部分,一直坐落在最南端。考古研究显示,在公元4世纪的时候,苏美尔文明就已经形成了大规模的社会群体,他们有独特的建筑风格,优秀的审美艺术,掌握有先进的天文学和数学知识,在他们眼里,星空并不是不可达到的。

玛雅人为什么会消失,乘飞船离开地球了?

科学家曾经在一座帕伦克古城中发现过完整的排水系统,通过对古城的进一步挖掘,他们发现了一个墓室,里面居然存在着一副特别的雕塑,他的样子像极了我们如今的宇航员,玛雅文明曾经在地球上辉煌一时,玛雅人曾经在天文历法以及医学科技上都有建树。甚至创造了一个极为鼎盛的文明。然而不知由于何种原因,他们突然停止了手中的工作,抛弃了当时已经建成的部落,从地球上神秘消失。

玛雅人为什么会消失,乘飞船离开地球了?

因为当时玛雅人与苏美尔人的科技程度还不能制造宇宙飞船,所以并没有乘坐飞船离开地球。飞船离开地球的思维也就可以被破解了。考古学家认为大概是那儿发生了推翻僧侣神权统治的暴动,其现存的神像统统被砍去脑袋,祭祀神庙也遭捣毁的事实,也暗示了这一点。据此,我们推测,也许玛雅文化消失原因也是这样。大量祭祀,压迫使人民起来反抗,于是玛雅统治世界发生了大暴乱,导致玛雅文化的灭亡。

玛雅人为什么会消失,乘飞船离开地球了?

原因有很多,有人认为是因为城内粮食不继,建於丛林中的玛雅帝国,在发觉此地无以维生后,便做了一次种族大迁徙,来到齐乾伊莎。玛雅文明绝对不是一夜之间突然消失,而是他们在热带雨林附近,采取刀耕火种的耕作方式,因此破坏了植被,导致自然灾害频繁发生,最终无法生存。

玛雅人为什么会消失,乘飞船离开地球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