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歌曲软件(朱习爱入驻K歌软件歌曲)

80酷酷网    80kuku.com

翻唱歌曲软件(朱习爱入驻K歌软件歌曲)

音乐长在心树,脸庞滑过的风,都是在歌唱;歌唱 应该鱼陟负冰,逆流而上;歌唱,让音乐长满羽翼,栖息灵魂;歌唱,寻一方傲岸,不问归处;歌唱是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歌唱,让爱感悟万物。

朱习爱的歌,以情动人,旋律或是歌词涵义,都给人希望、温暖与安定的力量,歌曲曲风让很多听者动容,歌词易记,旋律优美,感染人们要坚强地面对人生,这些和他自小的经历有关。在中学期间朱习爱喜欢上了音乐并开始学习创作词曲,18岁时参加贵州省音乐艺术统考以271分,名列全省第二名,被贵州大学音乐表演专业录取,正式专业学习音乐。从此与音乐结下不解之缘。

朱习爱不仅有着对生活的热爱,还时常把亲人也写进歌里,在朱习爱业余时间他特别喜欢从事公益类项目。

朱习爱入驻K歌软件歌曲《往后余生》成爆款

朱习爱在2020年10月份,入驻K歌平台,开始唱歌。截止目前为止在该软件歌曲翻唱量已经超过100万人次。其热门歌曲有《往后余生》,为所有歌曲中最高记录被演唱59.1万次。其余《拉嬷》、《相伴余生》、《亲爱的妈妈尊敬的母亲》等演唱次数都在一万次以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乌发养颜茶有用吗(乌发养颜茶配方)

下一篇千军万马论坛(但垃圾分类赛道早已“千军万马”)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