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业项目网(新项目发布平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造蒙东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创业项目及就业创业成果展示平台,促进各类创业者和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实现创业就业,9月29日至30日,“2021通辽创业项目信息推介展示会”将在通辽文体广场举行,展示有效创业项目高达900余个。活动由通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通辽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通辽分行协办。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项目推介展示会采用制作信息展示板的形式向广大创业者推介展示,请广大创业者现场观摩时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同时,倡导广大创业者登录“通辽就业创业网”创业项目网上展示厅进行择优选择。

望广大创业者和有创业需求的劳动者积极参与!

网站登录:通辽就业创业网(www.tlsjyj.cn)

公众号:通辽就业创业

现场展区分布一览表

900个创业项目!9月29日,为您实现创业梦

此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原计划于9月30日至10月1日举行的现场招聘会由线下改为线上举行。企业可登陆通辽市人才网,点击“网络招聘会”进行参会,预计10月中旬与自治区同步举办秋季招聘大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拟参会企业可提前在内蒙古招聘会云服务平台上注册和完善企业信息。

通辽市人才网:(www.tlsrc.com)

招聘会云服务平台:(zph.nmrc.com.cn)

编辑:石若冰 校对:许红霞

审核:阿古达木 阿力玛

900个创业项目!9月29日,为您实现创业梦

900个创业项目!9月29日,为您实现创业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