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女生被围殴扒衣(云南一女中学生遭群殴)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学女生被围殴扒衣(云南一女中学生遭群殴)云南一女中学生遭群殴 被拍裸照曝光至QQ空间

曝光照片1

云南一女中学生遭群殴 被拍裸照曝光至QQ空间

曝光照片2

3月2日上午,文山州多个论坛及贴吧,发布了同一则网贴称:“云南社会姐,殴打同学,扒光同学拍裸照发QQ空间。”据网贴介绍说,事发地为文山州富宁县某中学,一名女学生被多名女同学殴打,并遭受侮辱。当地警方表示,照片发布者已逃往广州,警方已介入调查。

从网贴配图可以看到,照片共分为2组,皆发表于3月1日10时左右,并配有小段文字,其中一段称:“李二妹牛逼哄哄的,见鬼没有。”第1组照片,主要内容为众女生围殴一女生的过程,围殴之后,该女生被众女生脱光了衣服。第2组照片则主要记录了众女生在脱光该女生之后实施侮辱的过程,施暴女生强迫受害女生与其一起合影,施暴女生伸出剪刀手以示胜利。

这组照片在QQ空间曝光后,浏览次数达3000多人次,点赞者超过1000人。由于曝光度迅速提升,QQ空间主人被告知必须逃离,她在逃离富宁县之前,还在其QQ空间上发了一张汽车票,并随文称:“我怎么会知道事情会闹这么大,无法咯,现在个个都喊我跑”,“还有两个小时,跟富宁说再见咯”。

据了解,照片中被殴打的女生,今年16岁,但冲突原因暂时不明。裸照发布者目前疑已逃至广州,任何联系方式均未能联系到她。同时,当地警方表示已介入调查,富宁县教育局也为此成立了调查小组,进入涉事学校展开调查。但是,因涉事人员多未成年,各方均以谨慎为上,并未透露有关涉事人员的具体信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