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女装陈列技巧(有什么技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品牌女装陈列技巧(有什么技巧?)

品牌女装店如何陈列??有什么技巧?

各位服装店主需要多花些心思在门面橱窗的装修上,橱窗的装修摆设是女装店的重要细节之一,视觉决定第一印象吸引顾客进去你家的店。今天就教大家女装店的橱窗陈列的技巧,以及需要多久更换一次橱窗才能更好地把自家的衣服卖点展现给路过门店的顾客呢?

品牌女装店如何陈列?有什么技巧?

同颜色搭配?

同颜色系的衣服放在一起会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但注意同颜色搭配中不要同样款式、同样长短地放在一起,会让人感觉像仓库。

品牌女装店如何陈列?有什么技巧?

对比色搭配??

用冷色来烘托暖色,如:用绿色衣服衬托黑色衣服,用白色衣服衬托绿色衣服,摆放在一个地方,不能让冷色和暖色各占50%,最好是3:7左右的比例比较合适,要注意穿插。

品牌女装店如何陈列?有什么技巧?

合理利用活跃区。??

所谓活跃区那就是面对人流方向首先最容易看到的区域,反之为禁区。要把自己主推的款放在活区,把另外的款放在禁区,这样能够大大提升销售。

品牌女装店如何陈列?有什么技巧?

合理利用“模特?"??

模特数量要控制。有的经营者认为模特比较容易出展示效果,就在自己的店铺放很多模特,但却会起到相反的效果,让人感觉这个牌子有些“水”,所谓“物以稀为贵”,把最好的款式穿在模特上有最好的效果。服装店陈列技巧五:合理利用“活模特”。卖场的导购员是服装的活模特,她们穿哪个款式就会卖哪个款式,这可是减少库存的好

品牌女装店如何陈列?有什么技巧?

合理的把握时间??

要了解每天来买衣服的人是谁,以女装为例,星期二、三、四来的一般是全职太太,这样可以把一些时尚的、价格较高的、款式独特的衣服放在活区和穿在模特上。星期五下午、星期六、星期日,逛店的人多是平时上班的女性,最好把价格中等的服装挂在活区和模特身上。

卖场陈列要有节奏感。不要把色系分得太死板,卖场的左边是冷色右边是暖色太不协调,冷暖搭配要有节奏感。

这个方法真的能让你的店铺陈列立马变得一目了然且有格调。但是陈列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这里和大家分享的是基础,有机会的话我们来学习更多陈列技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